当前位置:弘善佛教 > 佛学入门 > 佛学常识 >

戒邪淫最有效方法

[佛学常识] 发表时间:2017-06-23 作者:网络 [投稿] 放大字体 正常 缩小 关闭

戒邪淫最有效方法

  近来好多论坛都在谈论邪淫的危害,邪淫过后诸事不顺,甚至搭上命的都有,都在想办法要戒邪淫。听法师讲过,手淫、梦淫、意淫这些也是在邪淫的范围,不可忽视,一旦行成习惯,对你个人的身心危害极大。我经常去我们这边山上的庙里烧香,从法师那里听了一些断邪淫的开示,此方法已经帮助了很多来庙上烧香的青年人戒掉了邪淫行为,他们也过上了正常健康生活。我写出来贡献给有缘看到此贴的网友,愿广大青少年改掉邪淫的恶习,走出邪淫的阴影。

  淫欲来源于你的念头,念头又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所以首先要特别注意电脑内只要是能引起淫欲念头的视频、图片、文字都不要去看。特别是有些不良份子的QQ空间内的色情图片不要去点来看,某些图片被一些懂邪法的不法之人下了摄心神咒(传说是古婆罗门教流传于中原的一个邪咒,民间有人在修此咒),电脑中的情色图片加上光色的影响与咒力的作用,你要是点开一看淫念很快就来了,由于你自己的心念被感染的淫心极强,你身休所散发出来的这种极强负量磁场,很快就会感染你周围物理时空中跟你同样有淫念的非人众生(鬼),这些非人众生一旦找上你,可能你会经常做淫梦而且它还会进入你的梦中和你交欢,普通人没有修过佛道,在梦中意识控制不了自己的淫念,再加上非人众生幻化为美女或帅哥来勾引你,多半你会就犯,他们会吸食你的精气神,为什么淫梦后有的人有时会精神不振,就是这个原因引起。如果你经常做淫梦,并有高潮出现,你要注意了,这时的你已经是比较麻烦的了,长期这样,你肯定会霉运不断,样样不顺,而且对你身体的危害极大。现在来庙上烧香的年青人中好多都有这样的遭遇,很多都被色情视频、文字、图片害苦了,很多人都被什么所谓的适当手淫对身体有好处的言论害惨了,手淫更易招惹非人众生。很多年青人都有亲身经历,只要邪淫了,过后诸事不顺。法师叫他们念六字大明咒或是楞严咒咒心。这两个咒很多人都会念,但是念了没效果,因为念的方法不对。要想有效果,发挥它的危力,念的时候要做到身、口、意三合一,也就是要做到念力、意力、心力三力合一,如果能观想六臂观音或本师更是危力巨大,在睡觉的时候默念,直到睡着了,这样更好。如果梦中一旦梦到有女色来勾引,你要反应过来立即念咒或默念,用你的念力、意志力、心力把它逼出梦境。注意要坚持念咒特别是在床上入睡前多念楞严咒心净化身心,反正你在睡前就要养成默念此咒的习惯,久了自然改掉你邪淫的恶习,你的生活、工作、习学也会有大的改观。坚持不下来,肯定不行,你就只有继续邪淫,继续倒霉,福报不够的话,甚至搭上自己的生命!!!如果有人在睡觉时遇到鬼压身用这个方法来解决效果很好!!!念经持咒是一个方面,更要多行一切善,多放生,只交正气友,远离负能量,多种善因在前,恶业才有东西来转化。

  愿他们走出邪淫的泥潭开始新的生活。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地藏王菩萨,南无月光如来!南无月光如来!南无月光如来!南无月光如来!南无月光如来!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