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生活故事 >

神灵说她11月有车祸,布施老婆婆80元竟得免

神灵说她11月有车祸,布施老婆婆80元竟得免

  事事有因缘,冥冥中有注定,就看你会不会行善化解。

  10月底,定中,也不知道那位神灵跟我说,我11月有难,车祸。我问,厉不厉害,他说没事,最多伤一点。我说伤点不怕,现场别太吓人就行了,别让我以后出门有心理障碍就好。那时候就拟定辞工,想不出门躲过这一劫。后来,纠缠了很久就是没法辞。辞不了就想,该来就来吧,自己的业障总是要消的呀,但是出门就更加小心了,还一路都念着佛,想着有佛菩萨护持,应该无有大碍。

  有天自行车链掉了,到我常修车的地方,奇怪的是换了个人在那位置,原来修车那位挪到了稍微偏远一点的地方。当时也发现原来帮我修车那位了,想走远一些找那个曾经帮我修过的师傅修,两个退休老人就在旁边说:“就给这个修吧,这个是哑巴,就算帮他了!”想想也是,就给哑巴修吧。

  哑巴帮我修好车链子,还到处帮我调了调,把所有螺丝都拧实了。服务真周到哈,我对哑巴竖起了拇指。退休老人也乐了,说哑巴死牛力,他拧过的螺丝谁也再拧不动了。

  可是后来发现问题了,自行车的把手右拐的角度太小了,只能转过一点点——哑巴把我的车修坏了!回家叫老公修,一餐能吃三大碗米饭的老公竟然也拧不动那螺丝。我也没放心上,反正能踩就行!

  有天,在路边看到个拾荒婆婆,很冷的天了,还穿薄薄的丝袜,似乎是拣来的,就给了她20元,叫她买袜子穿。折回来,还看到她,和婆婆聊了聊,婆婆和我说,她好苦啊,从云南过来的,儿子是哑巴,在双马下面帮人修车,一天也挣不到几个钱,说着说着,婆婆就哭了,我就教她,以后常念佛,常念佛日子就会好过了。

  没几天,又遇到婆婆,大清早的,路还黑呢,婆婆已经开始拾荒了。我下车,问婆婆记不记得我,有没有念佛,婆婆很高兴,说:“念呀念呀,我有念阿弥陀佛呀!”看她的欢喜劲,我知道,她感觉到自己生活有了希望。念阿弥陀佛让她对生活有了希望。这回,我又给了她60元!

  那天我去参加集体放生,回来坐在车上,路过双马,想起婆婆说他儿子在双马附近修车,在车上往外看看,竟然看到帮我修车的哑巴在那里,难道把我的车子修坏的就是婆婆的哑巴儿子?不会这么巧吧?我突然害怕------哑巴修车的地盘在双马,我11月有车难,哑巴跑到我常修车的地方,似乎就是要等我,修坏我的车,而我施了80元给拾荒的婆婆,那婆婆竟然是哑巴的妈妈?我一晕一晕的,赶紧念佛吧,这就是我的业障,车我还得踩,真的出事了,就把业障消了。保佑保佑,让我重罪轻报吧!

  11月30号,最后一天了,过了我就平安了,我不出门总行了吧?可是我不能不买菜呀,我拉出自行车,往小路去,车少,东拐西拐的,到了路口,下坡,急坡,两个中学生突然打闹跑过来,我为了避让他们,只好加紧冲过去,刚冲出路口,交通车也冲过来了,只有猛打弯才不会进车轮底,一直难右拐的车把子竟然在那危急的时候弯过来了。

  我的车难就这样过了,没伤皮毛,只吓出了冬天的一身冷汗!

后记:

  查到我和哑巴的前世因缘:三世前,我九岁,是男的,他6岁,而他九岁的姐姐,也就是现在的母亲,好不容易把他抱上牛背,我把他拉下来,跌了个嘴啃泥,一嘴的血,这一世她们从云南找来了,只施了80元,竟然让我逃脱了破相之灾。我哪里是施舍呀?还债而已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