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学入门 > 佛学常识 >

加持是什么?信心多大,加持力就多大!

加持是什么?90%的人只做到加,却遗漏持!

  【加持】的佛力来源,除了来于佛菩萨,更重要的是——众生,是自己的信心,决定了加持力的强弱。

  信心多大,加持力就多大!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加”就像是医生给病人开药,是可以治愈疾病的药,“持”是病人对医生的信任,如果不信任,坚决不吃药,那如何治愈疾病?如何重新获得健康?信心不够,就算佛菩萨如何慈悲,想要保佑你,你也难以接住佛菩萨对你的加持。

  回顾佛教历史种的大德高僧师父,都是对佛法坚定不移,对极乐世界的肯定信心,才获得强大的加持,最后终成正果!“加”是佛菩萨利益众生的行为,“持”是众生持身持心的修行

  众生内心容易充满贪嗔痴三毒,所以“持”更要是修行身心,让我们远离烦恼痛苦!如果想要获得加持,就该多一份慈悲心,少一分贪嗔痴心;多利益众生,少利益自己。

  加持是温暖的,如同佛法照耀众生,温暖且慈悲。愿看到此文的您,除了受到佛菩萨的慈悲加持力之外,更能受到自身信愿心的巨大加持力,功德圆满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