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感是什么?它一定是对的吗?

  请问:预感是什么?它一定是对的吗?

  法清法师:我们身体的能量有个预知功能,就是预感。有时候,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它能够出现。也就是说,有些事情,你就提前感受到。因为人体是一个磁场,而你所要面对的事情,也是一个磁场,两者之间,是有感应的。所以,有时候,你可以感知到将要发生的事情。

  这种感知能力,是人体潜在的一个功能,每个人都有,只不过有些人明显,有些人不明显。但有的人可能从来也没有出现过这个状况,那只是说,他还没有用到这一块儿功能而已,他的功能还没有开发,不是他就没有,每个人都有。

  真正的预感,就跟天气预报一样。当你感受到、接收到信息的这一秒,它是准确的,但是,它这个东西时时在变,磁场的能量一直都在改变。比如,预报说明天要下雨,结果明天没下,但它接收到这个信息的时候,明明明天就有雨吗。可是,没想到,下半夜从哪个地方突然来了一阵大风,把这阵雨给刮跑掉了,结果,雨就下不下来了,别人就会说,又报错了,你看,明明是大晴天吗,下什么雨。岂不知,它之前接收到的时候,确实是要下雨来的。人的预感也一样,有时候,也会不灵,所以,为什么说,我们不要在意这些东西。

  预感它有道理,但不能全信,因为中间有可能会有一个突变,这个突变点我们掌握不了,所以,它的准确度就会出现问题。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