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佛菩萨站像使屋主行事辛苦,此等无稽之说应该如何纠正?

听说家里的佛菩萨像要坐着的不要站立的,说什么站立的会令屋主行事较辛苦,此等无稽之说应该如何纠正?

明证法师开示:你已经知道那是无稽之说那就好了,这老百姓说话都乱讲的,想讲什么就讲什么,我们有些人就爱听这个闲话,特别喜欢听,本来简单的事情说地一玄虚大家就爱听,所以就经常上当。你看这个做广告的都说的很美妙,其实很简单,一种水一种水果一种粮食一种什么物品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就故意要弄得很复杂,本来人就喝清水最好,现在搞出这么多的饮料来,这无非就是让你把钱掏出来,然后他就宣传。其实清水是最好的。什么水都不如清水什么饮料都不如清水,清水现在也不好了,其实清水就挺好他就说清水不好了,然后要让大家喝什么蒸馏水喝什么矿泉水,有些矿泉水就是自来水,灌了以后他就骗人,说它是深井矿泉水什么深山矿泉水什么了不起的矿泉水,其实那就是平常的水,被揭发出来就倒霉了,不揭发出来反正不过就是水能怎么样呢?所以没那么多的事情,只要虔诚供佛就好,那这里意思坐着就不辛苦?坐着不辛苦你坐十个小时然后再起来,十个小时能坐下来的人也不容易,很辛苦,坐着也很辛苦,站着的话让你老站着当然辛苦。但你不能说就站着辛苦,那你坐得辛苦以后你就站着,很可笑的事情,这些不管它就好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