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粪尿地狱有何预示?天天梦见去世母亲该怎么办?

仁山法师:梦见粪尿地狱有何预示?天天梦见去世的母亲该怎么办?

  微友:阿弥陀佛,顶礼师父上人!弟子有一次梦到一污秽之地,一些人(大部分是老年人)躺在床上无人照顾赡养,床下全是屎尿。待我醒来时,想此是不是《地藏经》所讲之粪尿地狱。而后再一小睡,梦中又有一女声答我,此是粪尿地狱。此梦当何解?请师父上人给予开示。

  仁山法师:阿弥陀佛,您好!可以多读诵《地藏经》回向,愿令此地狱众生速速出离,早生净土

  微友:尊敬的法师您好!我母亲去世8年里,几乎天天梦里相见,情景如平常生活一样。感觉自己白天在阳间,晚上在阴间,身体特疲劳。母亲临走前两年结交一位自称狐仙附体的女人,虽常念阿弥陀佛佛号,却相信狐仙接引并安置她住处。今年我皈依三宝以后,特别关心 母亲如今的处境,我能为她做点什么事?请师父开示。

  仁山法师:阿弥陀佛,您好!难得您有如此孝心,可以多多念佛回向,愿佛力接引母亲往生净土。

  文章转自微信公众号:弘愿之音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