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净土宗 > 净土旨归 >

我女儿往生了吗?

  我女儿六岁,白血病最后在4月28晚上走了,在她很难受时她自己很愿意拿着念佛机听,当天下午她还念一声阿弥陀佛,后来送入重症,出来就已经没有意识了。第二天火化。我们给她念佛,诵地藏经每天一遍,还有很多佛友给她做了很多佛事,但我感应不大,不知道她去哪儿了,往生了吗?

  1.断气后你们为她助念了吗?10小时以后她身体有无瑞相——面容安详、身体柔软、有异香、头顶发热?有这些瑞相就应该是往生了。

  2.如果没有往生或不能肯定,现在还不到49天,还在中阴阶段,你们一定要为她助念(可以找懂助念的居士或法师帮忙,你们自己也要全力以赴,49天之内都有希望),不要怕辛苦,她一旦往生就永离苦处,也成就了一位菩萨,你们一定要努力、用心去做!因为她生前有念佛的信愿,中阴阶段只要有人助念就很容易往生,这段时间也是往生最容易的时期。你真有诚心助念,她往生后会给你感应的,你就会知道。这个时候应该体现出母爱的力量。

  阿弥陀佛!愿她早日往生净土!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