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父母恩咒感应故事

报父母恩咒感应故事

报父母恩咒感应故事

  农历七月,我想起来我学会的报父母恩咒,就在初二开始每天晚上念,初一我是中午念得,好像是初四的晚上吧,我梦到我的头发变白了,但是下面有些还是有点黑的但不是很多,我觉得很奇怪,后来我才明白是阴间加寿命的感应。我一直念了到七月结束。

  报父母恩咒,每年七月念能給现世的父母亲加寿命,能超度过去世的父母升天。自己的寿命也会延长。我晚上念49遍回向给我的爸爸妈妈,再念49变回向给我的公公婆婆。以前与公公婆婆的关系很一般,现在他们把我当宝贝一样的好。(取自网友真实经历)

父母十大恩情

  第一恩:怀胎守护恩;第二恩:临产受苦恩;

  第三恩:生子忘忧恩;第四恩:咽苦吐甘恩;

  第五恩:回干就湿恩;第六恩:哺乳养育恩;

  第七恩:洗濯不净恩;第八恩:远行忆念恩;

  第九恩:深加体恤恩;第十恩:究竟怜愍恩。

  哀哀父母,生我劬劳。十月三年,怀胎乳哺;推干去湿,咽苦吐甘,才得成人。指望绍继门风,供承祭祀,也是一种信仰。多生累劫之父母恩重难报,却无以为报,则有佛教报父母恩咒,每逢农历七月中每日念诵报恩咒四十九遍,可报父母恩,现存父母延寿,去世父母超拔,如一日未诵,次日可补诵。

念咒的方法

  念咒时莫要特意去数数,心更要至诚,用丹田深吸口气,念至不能再出气为止,然后再吸气,再念。

诵咒回向文

  愿此报恩经功德,普及父母於一切;

  四生六道与含灵,皆共同登圣觉岸。

  回向时,心要至诚,也可自己添加些言语。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