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学入门 > 入门知识 >

加持念珠咒简介

   加持念珠咒语


  加持念珠咒语 Mala blessing mantra:
 
  om ruchira man?i prāvartaya hū?
 
  嗡 噜西惹 嘛尼 札尔瓦打雅 吽
 
  om?! Brilliant pearl (please) come forth, hū?!
 
  om?! 光明宝珠 (请) 现前 hū?!

   加持念珠咒功德利益


  乃密教行者于修法时,入正念诵前,加持念珠之方便行法。即先取念珠,唱恽字真言;次诵净珠咒,令念珠清净;后顶载三次,为五大愿等之祈念;再唱旋转真言,旋转念珠三次(旋转系表示转法轮之义)。行者为成就本尊之身,乃于本尊加持位时以转法轮之相表示化他说法(即正念诵)之义。
 
  我们每天都要念佛,拿的念珠加念这个咒,如果念七遍,吹一口气在数珠上,不但魔不侵,你念的佛号跟咒语,变成千万遍的功德。
 
  诚心念几遍,如果觉得朗朗上口说明你与佛有缘,就把它背下来吧,心情不好的时候念叨念叨,有利身心健康,增智延寿,消灾辟邪。
 
  我们每天都要念佛,拿的念珠加念这个咒,如果念七遍,吹一口气在数珠上,不但魔不侵,你念的佛号跟咒语,变成千万遍的功德。

    加持念珠咒修学方法


  我们修此真言需加持念珠七遍。若念诵本真言。一遍移一珠。即成诵一切如来所说真言一遍。一一真言成无量百千那庾多遍。或捧珠安于顶上。发是愿言。十方世界所有修真言行者。彼所受持一切真言。愿速成就。
 
  我们要真信、切愿、去念加持念珠咒必得往生、定得往生、易得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比得人身容易,不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必堕地狱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