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学入门 > 佛与人生 >

一个深陷邪淫赌博男子的忏悔

一个深陷邪淫赌博男子的忏悔

  大家好,我叫李文(化名),我从小出生在农村,排行第二,家里三个兄弟,小的时候在奶奶家长大。或许吃过点苦,让我更懂得珍惜。我7岁回家住,属于和父母没太多感情的那种。我记得第一次母亲让我喊父亲吃饭,我连爸都没说,直接说了句吃饭了。或许我爸没睡着等着我叫他一声爸。或许我还小,不是在家长大,没感情基础。

  我在高二的时候迷恋上了玩游戏,家里买电脑后,天天晚上十点多一直玩到第二天4点多,每天睡2个多小时去上课,一直持续1年多,每天上课都是昏昏沉沉的,我的班主任很心疼我,每次都劝我好好学习,可是我意志力很不坚定,还是迷恋网络,有一次她语重心长告诉我快高考了,好好看书学门技术也行,那天她泪流满面,我也难过至极,可是我真跟不上了。一直到毕业复读一年才勉强考个大专。

  大学生活让我接触到了邪淫,室友会带一些不好的影视作品到宿舍观看,我也渐渐染上了邪淫。后果显而易见,身体面像发育瘦小,和小孩一样,1米75,永远120斤左右,而且身边一些人总是不尊重你,欺负你。(身上没有男人的气质)萎靡不振,每次看过很后悔,每次都改不了,这就是邪淫的可怕,让你很沉迷很萧条,明知道错的,还很难戒除。或许是坏事做多了,就会有报应,大学一个朋友,带我去玩游戏赌博机,第一次去赢了30块,让我很高兴,后来迷上了赌博,迷了心智。毕业前我输了5000多,家里给垫上了,我却和父母说培训所需。母亲为了我还找亲戚借钱,我真是猪狗不如。

  毕业后我谈了个女友,我们很相爱,我也想和他结婚,还带回家同居了,有一天我做梦,梦到观音菩萨,我记得旁边也跪着一个人,隐隐约约感觉是我哥哥,我记得观音菩萨对我哥说,你不要杀生,对我说,你不要邪淫 一定要戒除。我第二天醒后就觉得是一场梦,没有在意。直到后来我考银行第一次没成功,我女友就和我分手了。那时候感觉万念俱灰一无所有,没有工作,也没有心仪的对象,什么都没了。后来在我舅小饭馆帮了一段时间忙后,第二年最后一次考银行,我还是陆续有点小赌博的时候(给后面埋下伏笔),也是输钱,父母让我培训的钱也让我输了回去。本该一个月培训时间,我只去了3天。因为钱不够了。 我很清楚记得考试前一两周,有一天我走在家门口,突然听到一只小狗呻吟的声音,走过去一看,它掉进了一个下水道里,有两位女施主,喊我让我帮帮忙,我救起了它,它母亲也在旁边很焦急的样子。不时的摇摇尾巴,好像在对我表示感谢。或许这就是命,这年考试我本该考不上的,冥冥之中注定,考试前两小时左右,我一个朋友给我说了一些题目,让我整整多考了10几分,结局我进到了银行上班。

  上班后我偶尔还是改不了坏毛病--邪淫,后来和我相亲的人不是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就是喜欢我的我不喜欢她。上班第二年我迷上了网上赌博,那时候一天输了几百,到后来输了几千,几万。到现在上班三年输了150多万。四处负债,还借了高利贷,前段时间喜欢上一个离婚的女士,她还有孩子。这就是命中注定吧,邪淫太多感召来的,让你喜欢一个离婚的,关键是她还不喜欢你。

  现在我的果报已经现前了,我活的很痛苦,我家里因为父亲给人担保被人坑了几百万,弄得家里只能租房,我明知道家里那么困难,父母把我养那么大很不容易,也不知道珍惜。还去赌博,邪淫,上班这两年还去找失足女,每天都在造业。我知道我的人生快完了,我想奉劝各位仁兄,永远不要邪淫,永远不要沾染赌博,真的会害了你一生都不得安宁。

  以前听到一句话,货悖而入者,亦悖而出,你的钱不是好道来的,一定不是好道走。每天都活的很煎熬,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自然规律,躲不了的。别想着逃避,今天我想好了,我把所有做错的事说出来,希望大家批评教育,我想改,我想做个好人。希望我还能有机会,感谢当年观世音菩萨给我的启示,我以后一定改正。最后希望有智慧的仁兄能教教我怎么脱离苦海,大恩大德,永生不忘。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