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学入门 > 佛与人生 >

快乐是不受任何限制的,分享佛法的喜悦

仁山法师:快乐是不受任何限制的,分享佛法的喜悦

  快乐是不受任何限制的,法的喜悦是遍于一切处的,只要众生有缘听闻到,就会忽然认识到,原来我可以过这样的生活,至于怎样做才能让更多的众生具备这样的因缘呢?

  只有大家发心,一个人带一家人,一家人带另一家人,这个地方的佛法就会很快地兴旺,我们也不需要到电视屏幕上去投放广告,佛法好,佛法好,不需要。但是我们需要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去把法传出去,一个人学佛让一家人对佛法欢喜,这一家人当中,他又连带有好几家人,眷属关系是非常复杂的,于是他就会很快传播出去,所以传播佛法最快最务实的做法就是有效地调动家庭眷属资源。

  今天,各位,一家派你一个来,你是代表,是学佛代表,你有责任、义务,也应当有这个愿力把今天听闻到的法的喜悦分享给没有来的家人和朋友,让他感受到原来佛法是这样欢喜、实用、殊胜。所谓弘扬佛法,就是这样去弘扬,弘就是推动,扬就是传出去,所以大家做这个事情一点都不难,就是我们自己欢喜学,欢喜分享,自然而然,会有越来越多的家亲眷属,亲朋好友、社会有缘人融入到这个氛围当中。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