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学入门 > 佛与人生 >

想要过好日子,千万别邪淫

想要过好日子,千万别邪淫

  时至今日,算一算我已有10多年的邪淫史了,这之前一直活得浑浑噩噩,没有目标,闯荡了10多年也没什么起色,自从接触了佛法,我才意识到,我一切不顺、不好的根源都是邪淫造成的。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爸爸妈妈都是老实本份的农民,在别人眼里我从小就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可就在小学三年级时染上了可怕的邪淫习惯,小学三年级时就开始住校,当时由于学校学生宿舍有限,所以大多数都是两个人一个床位,当时我和同班一个男同学一个床位,当时,一开始他老喜欢来摸我的隐私处,当时由于很多人睡一间,所以也就没有阻止,时间长了也就觉得无所谓了,觉得很刺激,从此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邪淫的恶根就这样种下了。

  小学时我的学习成绩一直都是班里前三名,到了初中,由于一直保持手淫的恶习,有时一天甚至要三次以上,就这样,成绩越来越差,记忆力明显减退,异常瘦弱,两眼呆滞无神,到初三时直接去上了一个职业高中就毕业工作了,工作后沉迷于网络,经常去上一些色情网站,观看下载一些色情影片图片、搜索阅读一些淫秽小说,后来通过网络接触了一些同性朋友,做了一些邪淫、淫乱之事。

  其实我当时并没有同性这种概念,可能是小学时的那段经历,所以我觉得无所谓,和男的女的都一样,只要能得到满足就行,后来 由于邪淫乱来,染了性病,通过检查还好没那么严重,治疗好了,这以后我收敛了很多,不敢再乱来,我也开始思考人生,我的一生怎么会那么坎坷,为什么会那么不顺?

  直到接触了佛法,是佛法改变了我,拜读完一部佛经,我终于找到了我一切不顺的根源,从此以后,我做人做事都会按照佛经中的理来要求自己,时时提醒自己做一个好人,善待每一个人,孝敬父母,不断在改变自己,于是,我删掉了所有的qq上邪淫的好友,删掉了所有关于同性的一切东西,我要改变,一定要改变……

  如今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大学大专学历,现在正在紧张的看书,参加今年9月份的一级注册建造师考试,我相信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会越走越好的,现在本应在看书,抽出这部份时间写这些,就是想告诫那些还在邪淫中不能自拔的人们,醒醒吧,邪淫苦果无量无边,现世即感召各种不顺痛苦,还有更多邪淫的“隐形”苦报未叙述。只有戒了邪淫,才能迎接幸福的生活。想过好日子的人,千万千万不要犯邪淫 !

  到今天我戒邪淫有一段时间了,我的父母,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我的生活,每一个都是我必须戒除邪淫的理由,都是我必须战胜恶魔的理由。

  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观世音菩萨!弟子在此忏悔多生多劫以来所造淫业,愿弟子此生及未来生能永不邪淫,永不起邪念。

  希望各位师兄能每天增加大悲咒、或者观音菩萨圣号、或者普门品的功课,一天十遍 、百遍、百千万遍,用你的真心、至诚心去念菩萨名号、去念大悲咒,念完回向,跟菩萨说,以此念经的功德,求观音菩萨解除我们的淫欲之心。

  想必七天、十天、十四天、二十八天、四十九天,慢慢慢慢的,每天用观音菩萨的甘露水浇灌,你就会发现自己的淫欲心火越来越小,最终不再受此苦恼,能像我一样,能有这么大的改变,让所有都相信佛法真实不虚改造命运的力量!业力越来越轻,今生我们也能脱离轮回、共同往生西方极乐,花开见佛了脱生死,将来也再发大愿,学习观音菩萨大慈大悲的精神,倒驾慈航,再来拯救其他仍在苦海当中的众生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