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学入门 > 佛与人生 >

真正属于你的,便永远都不会错过

真正属于你的,便永远都不会错过

  假如一件东西想要溜走,就放它走,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若不回来,那根本就不属于你的。

  无论你的心情好坏,都要请面带微笑,不要太把一个人放在心上,因为挫折经历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琐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你所有的付出,都将会是一种沉淀,都会默默为你铺路,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有人会因为你的缺点而讨厌你,但是,也会有人因为你的真实被你感染而喜欢你!

  我们最大的错误,是把最差的脾气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给了你最亲近的人。我深深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用尽全力爱上我的全部;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温柔,我的依赖,我的自私,我的天真,我的粗心,我的疯狂,我的安静;还有我同样也会用尽全力爱上你的全部的那颗心,请你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你错过的人和事,别人才有机会遇见,正因为别人错过了,你才会有机会去拥有…

  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

  而真正属于你的,永远都不会错过!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