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学入门 > 佛与人生 >

做自己,一切从心开始!

做自己,一切从心开始!

  无论什么时候。遇到什么事情,别人在怎么说,也是别人的领悟,自己是为了自己所爱的、所追求的事情而活,而不是为了怕别人的闲言冷语而活。做自己就好,别人的评价不重要,为了别人的话语而放弃自己做人的原则和道理,在今后的岁月,总会带着悔意,与其这样,还不如从现在开始,活的自在,活的洒脱,哪怕有很多人不会了解你,不会去认可你,只要父母家人朋友支持你就好好的活下去,按自己的规则完成这人生中最漫长的游戏!

  无论你怎么活这世上总有人说长道短无论你怎么做这世上总有人指手画脚;

  你话多了说你缺少内涵,你沉默了,说你故作深沉;

  你在乎了说你自寻烦恼,你漠然了,说你不近人情;

  你认真了说你大惊小怪,你洒脱了,说你置身事外;

  无论你做得多好也有人说你不好,不管你有多对,总有人说你不对。

  花有千姿百态却能各自盛开互不妨碍,人有不同风采,为何相互诋毁不能各展精彩;是是非非错错对对,立场不同处境不同,结论就完全不同。

  没有不被评说的事也没有不被议论的人你认为值得的,就去珍惜;你觉得幸福的,就去守候;能让你快乐的人,就去喜欢;给了你感动的情,就去眷恋。

  做人说易也不易难称千人心,难调众人口;做人说难也不难,修一颗良心,做一个好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