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学入门 > 佛与人生 >

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人在的时候,以为来日方长什么都有机会,其实人生是减法见一面,少一面”!

  人生在世别人怎么看你,和你毫无关系,你要怎么活,也和别人毫无关系。面子到底多少钱一斤?我们为什么要在乎别人的看法?

  有一天你会明白,善良比聪明更难;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不要在心情糟烂差的时候,用决绝的话伤害爱你的人,有时候,没有下一次,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

  有时候,错过了现在,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有时候,我们明明原谅了那个人,却无法真正快乐起来,那是因为,你忘了原谅自己!

  不要的东西,再好也是垃圾;女人没魅力才觉得男人花心,男人没实力才觉得女人现实。人人都觉得永远很远,其实它可能短得你都看不见。

  珍惜你认为值得珍惜的,别让生命留下遗憾,跟自己说声对不起,这些年一直没学会爱自己。

  一个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着,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可以没有荣华,没有富贵,但不能没有快乐。

  忙也一天、闲也一天、平安就好!

  苦也一天、笑也一天、快乐就好!

  富也一天、穷也一天、知足就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