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学入门 > 佛与人生 >

女教师给女孩们的建议:爱惜自己,贞操是最好的嫁妆

女教师给女孩们的建议:爱惜自己,贞操是最好的嫁妆

  尊敬的各位同修,各位老师大德以及一切有缘看见这篇文章的师兄们,末学惭愧的把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些事例以及自己身上的一些事例说出来,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女孩免于失身之祸,免于失身之苦,免于遭人耻笑和低贱,免于遭到因邪淫而受到的种种惩罚,感恩大家能有耐心看完我这篇文章,阿弥陀佛!

  我现在虽然是一名人民教师,但是仔细反省自己,还是有很多做的不到位,不道德,不厚道的行为。首先就是不够稳重,不够大方,在某些方面尤其是在异性面前,我有时候会表现的轻浮,不稳重,言语之间与其随意嬉笑,有失女德,在此向我的祖宗天地佛菩萨求忏悔,我丢了您们的脸,没有表现出一个女子所应具备的忠贞庄严之美,没有感念祖宗之恩德,而随意向电视剧里面的小说里面的娇媚女子学习,错误的认为女子故意装娇媚是可爱,是美丽,却不知道冥冥之中欠下了多少情债,惹下了多少怨怒,愿我及天下所有女子都能够时时刻刻表现出端庄之美,稳重大气,不故意让人家对自己动心思,不故意搔首弄姿。我认识的好几个女老师,她们都是那种很年轻漂亮的女老师,自身素质也都还是很不错的女孩子,她们的性格也都比较单纯,刚开始她们都异口同声地一致表示结婚前都不会和男友发生关系,但是男朋友的死缠乱打之下,她们都先后与男朋友住到了一起,刚开始她们与男朋友住在一起时,还能严守底线,可是时间久了,男女朋友住在一块,种种诱惑冲动使得一切该发生的都发生了,这些女孩子都在结婚之前失身给了她们的男朋友,她们也不敢把这件事告诉她们的父母,既然第一次给了她们的男朋友,后来就只能一切都听男朋友的了,要知道男人对太容易得到的东西通常都不会太珍惜的,现在只希望祝福这些女孩子能幸福!我想说一句:贞操是留给婆家最好的嫁妆,女孩子们,爱护爱惜你们的身体,爱惜你们的贞操!千万不要再同居!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