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学入门 > 佛化家庭 >

五大建议助女性改善伴侣关系

  \

  男女关系是两性主题中永恒的话题。俄罗斯“医学论坛”新闻网提出五项建议,帮助女性改善同伴侣的关系。

  一、摆脱不切实际的幻想

  很多女性喜欢抱怨伴侣太幼稚,但实际上不成熟的女性也不少。她们不会做饭,不知道如何付房租,却希望尽快与男性建立真正的关系,并和他们住在一起。不成熟的女性总是认为自己应该得到最好的,而当现实不尽如人意时,她们就会抱怨甚至想要离婚。如果女性能认清现实,她们会明白,现实中的婚姻是一项困难的工程。

  二、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女性应该明白,伴侣关系不仅仅是客观现实,更是命运的恩赐。如果女性珍惜自己所拥有的,那么她们将对身边的人充满感恩

  三、不要将自己与他人比较

  向他人证明自己的价值成为很多现代女性的首要愿望。如果女性将自己的生活与他人比较,那么她会很难容忍现实生活中的缺陷和错误,并且往往小题大做。

  四、不要欺骗伴侣和自己

  33%的离婚女性都将离婚原因归结为性格不合和人生观差异。如果女性一开始就能诚实地面对伴侣和自己,那么这一比例可能会下降很多。一般来说,如果女人的主要目的是结婚,那么她们会尽全力达到目的。与此相矛盾的是,女性往往不会诚实地考虑自己是否想和朝夕相处的伴侣共度一生,或者是双方的人生计划是否一致。她们开始可能会假装没有发现双方之间任何不合适的地方。而几年后女人就会抱怨生活的无奈、无聊和不幸,并开始讨厌自己的伴侣。

  五、不要急于指责对方

  在生气时不要急于指责伴侣,急躁的言行会破坏伴侣间的关系。当急于想指责自己的伴侣时,稍微的停顿可以避免说出伤人的话语。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