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学入门 > 佛学常识 >

什么是咒语?佛教最神奇的九个咒语

佛教最神奇的九个咒语

  【第1咒】阿弥陀佛心咒——呼唤宇宙的祝福能量

  运用咒语,可以协助人们开发那潜藏在心灵深处的智慧能量。“南摩”是威力强大的咒字,代表心灵意识全部地奉献给神圣的宇宙智者,能启动一百分的祝福能量。

  【第2咒】六字真言——开启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的慈悲心

  礼敬莲中宝:不仅为自己,凡事也多为他人着想。自己解脱烦恼,也要别人一起解脱烦恼,如此才算是圆满

  【第3咒】文殊咒——开启智慧的力量

  这股内在心灵的善与美,就是转化我们的世界的神奇力量。咒语无论是有意义或无意义,均蕴藏伟大的能量,丝毫不减损其威力。

  【第4咒】心经咒——回归心灵的自在

  这是获取自在力的途径,由“人生智慧”走向“宇宙智慧”,达到自由自在、心无挂碍的境界。念咒要学会简单的断音法。

  【第5咒】绿度母心咒——生命圆满的祈愿

  1. 让我们都成为度母吧!

  嗡!度母啊!祈请度母啊!快速成为度母啊!吉祥成就!

  2. 度母心咒藏有三个幸福码

  从物质的满愿,到心灵的救度,再到全宇宙的圆满。

  【第6咒】莲师心咒——净化驱邪第一咒,净化身、语、意

  第二位人间佛陀——莲华生大师他的足迹往北到达西藏,往西最远到达阿富汗,往东则曾抵缅甸,在各地留下佛法的秘密教导。

  让身、语、意直达宇宙能量场,宇宙最根本的三个音声:“嗡”连结身体,“啊”连结语言,“轰”连结心灵。

  【第7咒】准提心咒——接轨宇宙的清净力量

  宇宙在过去、现在、未来都存在着智慧、清净的泉源,其中所具有的神奇力量就是“准提”。

  【第8咒】七佛灭罪真言——更改业力程式的密码

  请求七位宇宙智者,移除累世业力,消灭根除因业力而带来的负面能量。业力会组成种种的因果关系,想要消除,就要转化负面能量。

  【第9咒】药师心咒——疗愈身心的宇宙圣药

  宇宙大医王的疗愈力,在咒语里融入大医王的智慧明光,疗愈“身体”与“心灵”两种层面的痛苦。助念是一种神奇的治疗念力,治疗师完全不认识这些病人,也没见过他们,但远距念力所发挥的疗效却令人惊叹不已!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