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学入门 > 佛学常识 >

什么是阴德纹?阴骘纹长在什么位置?

什么是阴德纹?阴骘纹长在什么位置?

  一个人不论是做了亏心事还是善事,脸上都有相应的纹相出现。做了一点亏心事或一点点善事,在脸上不能一下子明显表现出来,但你如果做了大坏事或大善事,多作坏事或者多作善事,脸上就会现表现做坏事或善事的缺德纹或者阴德纹。

  阴骘纹,阴德纹,做好事得来,消防队员做3~10年也会出现这种纹。放生过头的人也会出现这种纹。

什么是阴德纹?

  眼下称为子息宫,阴德宫,是主要表现一个人德行的地方。广积阴德,做了很多善事的人眼下会有一重或二重或三重细如丝的细纹,此纹细而有光泽优美,是名阴德纹。若果善人行善,广利众生,眼下就会出现此纹。若果你常行善,眼下出现了阴德纹,哪恭喜你,这是增福延寿,子贤孙贵之征兆。有这样的纹是可以深交的让人。如果你常行不善之事及发不善之心,眼下会发黑下陷。发黑下陷还是一般的,真正严重的是眼下出现坚纹,如针刺眼,此乃克子刑孙之兆。

阴骘纹长在什么位置?

  阴骘部位的形象。阴骘,亦称泪堂,龙堂,凤袋。指面相中位于两眼下卧蚕内的部位,在十二宫中为男女宫所在处,主管子嗣的有无。相书《神异赋》有“阴骘,肉满福重心灵”之说,意谓阴骘部位丰满者为福贵之相。古人以多子多孙为福,故相学认为,若眼下阴骘部光明润泽,紫色环绕,为行善积德所至,纵然有克子之凶兆,也会因为积有阴德而生贵子;相反,若多有不善之举,则会使眼下青暗虚肿,而破吉相,有损子女;若改恶从善,助人积德,蠢肉即会生出阴骘纹,化凶为吉,绝处逢生。相传春秋时有名商瞿者,年届四十无子,孔子见其眼下隐现骘纹,断其必得贵子,后来果被言中。除眼下卧蚕部外,阴骘纹还可以在颜面其他部位显现。《水镜集》归纳为三十六阴骘部位,如双眼、天中、天庭、天门、天府、山根、年寿、准头、法令、地阁、眉角、命门;天仓、印堂等。这些部位出现吉纹或吉气喜色,皆可补救面相中原有的缺陷;化凶为吉。反之,这些部位若出现恶纹或恶气败色,则会由吉变凶。故相学中有“阴骘乃心田之灵苗,能换回人之造化而变吉变凶”的说法

  大家赶快都找个镜子对着微笑来看看,自己有没有这个超级好命的阴骘纹啊?

  有纹的,可以小小的高兴一下,继续积德行善(放生,布施供养三宝,扶贫等好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