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学入门 > 佛学常识 >

有何妙法能让自己转运?

有何妙法能让自己转运?

  有些人想发财却不走运,也有的人运气平平发不了大财,命运在未来中是不容易把握住的,不走运的人做事大都不顺利,赶不上顺利的节拍,运气平平的人求大财却有阻碍,运气可以用一些方法来改变,在本章的后面教大家转好运的方法,运气平平的也可以按照这方法提升运气,变的更好,有些行为对运气影响很大,在这里一一列出,大家要避免这些行为,没有这些行为的人也可按照改运的方法来做,能转运更快。

具体情况如下 :

  1)不要写或转发有关淫乱、同性恋、乱伦、色情、美女……等方面的文章或贴子,阅览量增加到一定程度,迷惑人心,影响学样的人多到一定数量后就会逐渐对自己运气和健康形成坏影响,这个影响不小。

  2)不要写或转发有关战争方面的文章或贴子,影响他人产生好战思想就不好,会折减自己的福气,对自己的不良影响也是被影响的人数积累到相当多的时候才会逐渐出现,随着影响人数的增多还会更加严重,就会对自己的运气和身心健康不利,影响程度也是因人而异。

  3)不要堕胎,对很多人运气有不好的影响,从医学角度讲堕胎对身体不好,容易让女方的身体留下后遗症,男方不要以为堕胎对自己没影响,堕胎就是杀人,杀人是很不吉利的,对运气有不好影响,对有的人影响很严重,因人而异。

  4)不要写或转发教导杀人或动物的文章或贴子,受影响的人很多了就会对自己的运气逐渐产生不好影响,对身体健康也会逐渐产生不好影响。(我发现很多人发表的很多的做菜方法及很多药方里面就有很多这方面教人杀生、吃肉的文章,但是很多人都视而不见,这是特别需要注意的)

  5)不要写或转发有关整蛊害人或左道邪术方面的文章或贴子,别人看了不信不模仿则对自己影响小,如果很多人看了去学样那就严重,自己走衰运也不知是咋回事。其实是影响人多了自己就走衰运了。

  6)不要写宣扬盗墓方面的文章或小说,不好,盗墓人从来没有走好运的,写这样的文章或小说也要看对读者的影响程度大小而决定,随着阅览人数的增加,教导了一些人学习盗墓,那就会对作者的运气产生不好影响,影响人很多了自己就会走衰运。

  7)不要写或转发包含有破坏任何宗教方面的文章,写的多了就更不好,这种后果严重,随着时间推移和阅览量的增加就会对作者产生很大的不良影响,看的人多到一定数量就很不好。不良效果也是因人而异,这种折减人的福气快。影响大小排在第一位。不要对宗教寺院、经书、修行人去扰乱或破坏,这样对运气有很大的不良影响,影响大小依破坏程度而定,也因人而异。大多数人没有较大的福气折损就会倒霉。

  写了以上这类文章或贴子对自己都不利,阅览的人越多越不好,影响学样的人太多了会对自己很不利,会折减福气很快,福气折减到一定时候就会走衰运,未来身心健康难预料。有的人不写文章,却转贴这类文章,这样对自己也不好。一但在网上写了这类文章删不掉怎么办?这些作用力都是一直存在的,直到这个地球上这篇因你转发的文章消失为止,这个影响有多长远,有多可怕;同样,发好的、劝人不犯错误的文章帮助的人越多,也会对自己有莫大的、持续的好处,其中的规律大家认真掂量一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