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学入门 > 佛学常识 >

未出生的胎儿也是生命!堕胎等于杀人!就是在造恶业!

未出生的胎儿也是生命!堕胎等于杀人!就是在造恶业!

  当今社会,堕胎已成普遍现象。只要是意外怀孕,首先想到的是堕胎,用一种很简单的方法就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很少有人能知道堕胎的性质和造成的后果,因为人们对胎儿生命的不了解,认为胎儿还没有长成人,就不是生命。做掉了就一了百了!而且堕胎也不是什么大手术,几天就能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这种错误的认识和无知,无形间犯下了杀生害命的重罪,更不知道堕胎所造成的后果。

  堕胎是杀人,造这样的恶业,你会有福报吗?你会有好结果吗?年轻人要觉悟

  有特异功能的人,看到这些女孩子身边都有很多小鬼跟着,有些小鬼就住在她身上。这些冤鬼来找她算账,所以她一身都是病,那个病医不好的,到医院检查,检查不出来,可是她浑身不舒服,痛苦不堪,她要是真正了解真相,她肯干这个坏事吗?不肯干了。

  杀人罪过第一重!这世界每天堕胎有多少?那是杀人。

  许多宗教经典里面给我们讲承负因果,杀人罪过第一重,每个宗教都把它摆在第一条。

  一不得杀生;二不得荤酒;三不得口是心非;四不得偷盗;五不得邪淫。五戒第一条就是不杀生,这些戒律是持身之本,护法之根,如果能以此五戒为对照,就能益算延龄,天神护佑,永脱五刑之苦,世世不失人身。由此可知这个业重。

  现在这个世间杀业太重,不仅是杀动物,杀人,自己知道,不是不知道。你们注意去调查一下,去问一问,这个世界每天堕胎的人有多少,那是杀人,你就知道这个社会每天杀多少人!

  这些人不是普通人,儿女跟父母四种缘分,报恩、报怨,讨债、还债,不是这四种缘不会到你家里来。他来了,你把他杀了,报恩的,恩就变成仇,报怨的,仇上再上仇恨,你怎么受得了?

  救人一命,功德之大没有能相比的;害人一命,那个恶报之苦也没法子比。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