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学入门 > 佛学常识 >

手淫现世报有哪些?

手淫现世报有哪些?

  1、手淫的人身体会越来越差,经常感冒、耳鸣、眼花、口舌生疮、腰酸腿痛、鼻塞……

  2、手淫的人精力不济,头昏脑胀,白天老是要睡,晚上又睡不着觉,难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3、手淫的人形象会越来越差,会越长越丑陋,缺乏阳刚青春活力,生得一副委靡猥亵之相。

  4、手淫的人严重损害大脑机能,将导致记忆力急剧下降,学习能力丧失。

  5、手淫的人与女生在一起不自在、害羞,难以与异性正常交往、沟通,谈恋爱也很难称心如意。

  6、手淫的人坏功名最快,很难考到自己理想的学校,升职加薪之类,一般都不会顺利。

  7、手淫的人会大量折损自己的福报,最终大多沦为平庸贫贱之人。

  8、手淫的人相当于是在慢性自杀,是大不孝啊。

  9、手淫的人像一个大漏斗,会迅速漏失所积的功德修行不会有什么成就。

  10、手淫的人关闭众善之门,使善神护法远离;陷入万恶深渊之中,得淫魔邪鬼加持。若不断除,现世命终即堕落到地狱,长劫不出。

  手淫的人现世报应,不可不慎啊!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