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因果故事 >

切莫邪淫

切莫邪淫

  我今年三十二岁,属猴子,我的老公34岁属马,江西人。我们2006年结婚,2009年生了个儿子。结婚的前几年我们夫妻非常和睦,相亲相爱,可自从2010年10月份我老公遇到一个酒家三陪小姐后,一切都改变。我的老公完全变了一个人,而且不再回家,孩子生病住院也不闻不问。

  家里的父母生病连声问侯也没有,而且还说我们用生病才骗他回家,我公公70岁了高血压达到190,我老公和那女人竟然说高血压死不了人的。我公公婆婆辛辛苦苦培养他读大学,换来的是这么绝情的话。而且还拒绝接听老人家的电话,把老人气得双双住院半个月,在此期间也没一声问候。

  原本我们夫妻很好,每次出门都带上我,让我多见识见识。也总在朋友面前夸奖娶了好老婆。可自从和那女人同居后,开始就说没感情了,说我脾气大,性格不合等等的借口,逼我离婚。搞得家不成家,我是学佛,一直用各种方法劝他莫邪淫,回头是岸

  他自以为福气很大,到处有人帮他,而且这个女人很爱他,还要帮他还清欠我父母的钱,把他哄得服服贴贴,完全忘记了我爸爸妈妈对他几年的帮助和我们夫妻的情分。还很无理说要让我什么都得不到,总是叫我早点去死。一个人为了一个外面的女人把原来的本性全部都化掉了,邪淫真的太厉害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