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弘善佛教 > 佛教故事 > 因果故事 >

念佛消业愈病

[因果故事] 发表时间:2014-03-27 作者:未知 [投稿] 放大字体 正常 缩小 关闭

  念佛消业愈病

  我有一个好朋友是曲艺界的知名演员,几年来台上赢得了无数的掌声和鲜花,风光已极,可她弱智的女儿却让她痛苦无比,到处求医买药都无济于事,我告诉她要专心多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并常存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心怀,一定能得到观世音菩萨的加持保佑,使她女儿消除业障变得聪明,我们是知已朋友,她对我的话很信任,每天工作之余都至诚恳切的念,三月之后奇迹出现,她女儿变得异常聪明,从前考试总不及格,现在考试每科都在九十分以上,我的朋友非常感恩佛菩萨,也常常打长途电话感激我告诉她这种好方法。其实我只是告诉她方法而已,是她的真诚、信心改变了她们母女的命运

  无论念那一尊佛菩萨的圣号,只要至诚恳切的念,并按照佛菩萨的教导去做,一定能获得大利益。

  2002年我得了钾状腺结结,哈一大确诊是恶性瘤,让我手术治疗,被我拒绝,我发心吃素念经念佛四十九天,还没到四十九天,瘤就消失了。我的父亲是个辛劳一生的农民,八十岁那年已是虚弱不堪,每天都摔几个跟头,没人掺扶就起不来,我告诉他念阿弥陀佛,我也每天为他念,在虔诚的念佛过程中,我父亲的身体一天比一天硬朗,现在我的父亲已经八十三岁了,还很健康,不用任何人照顾。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