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因果故事 >

邪淫又堕胎被破相毁容的真实案例

邪淫又堕胎被破相毁容的真实案例

案例一:

  北京有一个酒店的男服务生,在实习期间,认识一女朋友,也是做酒店服务的,因为都是在外地实习,生活寂寞,一来二往,俩年轻人就混熟了,干柴遇烈火,于是发生了性关系。女的怀孕后,这男本来就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而且工作还没着落呢,不可能结婚的,又担心这女赖上自己,就想找计策脱身,于是就用甜言蜜语哄女的去堕胎了。堕胎之后就分手了,男的觉得一块石头落了地,整个人都轻松了,于是没心没肺的和几个哥儿们到北京郊区玩骑马去了。当时北京郊区有这种农民开办的农家乐,专给城里人来玩乐的,晚上就夜宿民宅里。睡到半夜,他的哥们起来小便,开灯后突然发现有一只大老鼠,像兔子一样大,趴在那男的脸上啃食!那哥们立即大叫起来,惊起同房的几个人,诡异的事情来了,同房的几个哥们都表示听到小孩的咯咯笑声,还看到一个穿着红肚兜的,巴掌大的小孩,骑着一只大老鼠跑过,那男却睡得迷迷糊糊的,叫了很久才起来,一照镜子,吓坏了,脸全花了。天一亮,赶紧送医院,医生一检查,鼻子被啃了一大半,脸也被毁容了,需要做整容手术修补,还要打狂犬病疫苗,挺帅的一个小伙儿就这样没了脸。事后问是不是女的找人报复,女的说不是,而且听说这事后也吓坏了,但也没发生什么怪事。男的被破相之后,运气越来越差。

案例二:

  安徽的一对小情侣,十七岁就发生性关系,但由于缺少避孕的常识,一直怀孕又堕胎,正应了那一句话:“生命对于不了解它的人是一场灾难。”

  事情发生时,他们俩已经第二次堕胎了,那天他俩不知为什么了事情,剧烈的争吵起来,女的一个劲往国道上冲,还想躺在公路上,寻死觅活的,男的就追出去拉女的,突然迎面开来一辆小巴士,男的一头就撞上了,当场就晕厥,俩人被紧急送进医院,最后都没死,女的骨折,男的惨了点,颅骨粉碎性骨折,头破了一个大洞,一大块头骨没了,医生清理残碎骨渣后,用一块钛合金给他补上。命算是救回来了,但也是破了相。

  伤病好后,这对小情侣又堕了两次胎,直到女方的母亲知道后,反对他俩在一起,才分的手。

  多年后,那男的向我讲述他的故事时,他刚从广西北海的传销组织里出来,被勒索了几万块才获自由。

  看他一脸的愚痴相,也不知他吸取教训没有?我就嘲讽他:“你这是钛合金狗头啊!”

  钛合金狗头有个后遗症,不能晒太阳,一晒就头晕得厉害,不知是不是金属材质升温快的原因。一晒就要晕厥,再也不能在室外工作,游玩,落下了一辈子的病根。(转载自地藏论坛,作者:应浅月)

  【按】邪淫又堕胎,极大不负责任,做的就是不要脸的事情。你自己都不要脸了,因各种因缘而被破相毁容,此乃因果自然之理也。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