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因果故事 >

邪淫知苦方知悔

  邪淫知苦方知悔

  邪淫知苦方知悔(劝大家早戒邪淫)

  台湾灵岩山寺妙莲法师说,众生身处苦中却不思出离,因为还未到极苦,苦的还不够。若到极苦之时,就知道悔改了。

  华严经说,邪淫之人,不得如意妻子眷属。

  我从七八岁开始懂得男女之事,十一二岁时看过黄色小说,后来就开始sy,这些年看过很多色情的电影、图片、小说。也有过一夜情、嫖宿等放纵的行为。总而言之,可谓邪淫至极。

  而这些年的恶报,也是显而易见的。从小到大,喜欢过八个人,其中七个是单恋,恋的很受伤,很痛苦。只有一个是彼此都相爱,但是后来分手了。这八次,每一次都是撕心裂肺一般。

  第八个,也就是最近这一个,已经苦苦的追求了八个月了。这八个月,整个人处在疯癫的状态,做了很多怪异的事情,每天都在翻来覆去的煎熬中度过,被无数次的拒绝,痛不欲生!

  昨天念了一天一夜24小时大悲咒,求观世音菩萨帮助解脱。跪在大悲像前,悲痛悔恨无比,数次嚎啕大哭。深深感慨,因果报应,丝毫不爽。想想这些年,自己深爱的人,一个都追求不到,这都是因为自己造作的邪淫恶业太重。

  邪淫很难戒,那是因为还未苦的极处,极苦之果还未到来。就像抽烟的人,只要一查出肺癌晚期,都戒了。

  邪淫所获得的短暂刺激与长久的爱情伤痛比起来,真的微不足道。

  如果能得到一位自己深爱的佳人陪伴自己一生,岂不比邪淫更美妙更快乐?

  所以,从此以后,痛改前非,永不再邪淫:不接触色情影像文字、不嫖娼、不自慰。

  爱得极痛方知悔!发这个帖子,为了忏悔自己无始劫来的邪淫恶业。也劝诸君,早戒邪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