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因果故事 >

邪淫导致一事无成

邪淫导致一事无成

1.从小就意淫连连

  小时候就对异性有好感,有时为了吸引异性注意,刻意打扮自己,爱看黄色书,对于细节的描写更是痴迷。躺在床上的时候,还爱自己创造意境,男欢女爱的场面,自己想入非非,初三临近中考还这样子,没进理想的高中,一般的也没考上,成我终身遗憾。

  这种意淫闷骚的龌龊劲儿,上大学后就更加疯长,自己学业不精,勉强毕业。终于知道自己每天乌烟瘴气,精神萎靡,愚笨嗜睡的原因了。自己自卑,来自农村,学习不怎么好,可这样还幻想意淫,似乎自我安慰,却更加猥琐昏沉,更加不起眼,学校生涯泛善可陈!!

2.毕业后的考试几乎很少通过,工作几乎都是被辞退。

  毕业后开始的各种考试几乎没什么通过的,考试费、参考资料花费的不少,工作也没什么高薪,自己的那点工资刚够自己。工作聊儿郎当,好高骛远,没有一项干成的,几乎都是自己干不下去了,或者被辞掉的。

3.噩梦的开始

  后来碰上了一个官场的混混,看我每天一个人,笨单纯,百般勾引,说是能给我帮助,但是都虚的,因为不见他上班,都是将来的,直到今年找他帮忙还如此的话。他还要让我不要离他远了,我果断离他远,不是因为十几年来他没给我任何帮助,还让我失身,而是我若自己心存幻想,软弱依赖别人,没有自信坚强能力自己改变命运,我还是纠结自己的得失,自己的失足也许也是自己该受的,背负债该还则还,要自己身心清净,帮助他人,帮助众生才是生而为人的目的,也是该活下去的勇气吧。

  自从认识这个人以后,我接触了几个男人,发生了关系,其中有网约的,上司,老板,还和一个男人长期在一起,和他们都是过个场,不给我什么,有的我还给男人钱,我从来没得到什么承诺和好处,还败坏了自己的贞洁。

  每次想自己奋斗,就在复习考试还看看黄片,相亲无数,大多对方再无音讯。我有时莫名其妙,后来知道自己福德浅,大多别人看不上自己。

4.草草结婚

  直至有个能看的上我的男人,自己看不起人家。中间和他还堕过胎,同时和那个小老板还鬼混着,知道又怀孩子,还不知道是谁的,一个在安全期,一个带的安全套,那时未婚,只好和男友结婚,想起来真是惭愧,当初求仙去,我大哭,说以后再也不敢了,那么多人看着我,大仙说是男友的,可外貌描述都像,都是矮胖丑黑,说了第一个男人,才没堕胎

  就这么嫁人了,好多人都说我看上他什么了,家穷老家偏远,结婚时什么也没有,他家给的彩礼很少,婚礼也简单,奉子成婚嘛。现在知道自己姻缘如此,有人要就不错了。

5.年近四十,一事无成

  直到现在还是什么也没有,快四十的人了,没房没车,孩子快上小学都不知道在哪里定居,自己一直没有工作。居有常,业不变。可我们至少每年搬一次家,有时一年搬家三四次,拖儿带女,东西又多,自己没有车,雇的大车搬家,耗费精力体力,这种折腾每次想的都辛酸,还和老公吵闹,把自己的那点福德更耗的所剩无几。

6.忏悔,身体好转

  自己接触佛法多年,关于邪淫的文章以前看的少,不当回事,总是速求功利,现在想想真是本末倒置,自己身口意不清净,本身不清净,智慧都被蒙蔽,所求不成。成天想的自己的利益,自己的利益更受损。

  戒邪淫一个多月以来,妇科正常。感恩菩萨让我接触到戒邪淫的文章,越来越身心清净……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