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因果故事 >

淸风逐尘:13年的手淫害苦了我

淸风逐尘:13年的手淫害苦了我

  我在上小学2年级之前,各科成绩都很好,每次考试都在班上的前三。直到有一次,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的姐姐突然爬到我的床上用嘴唇亲了我,我当时被惊醒了,就推开了她,但是她还是坚持要亲我,我很困就翻了个身继续睡觉没理她,没想到她竟然隔着被子爬到我的身上来了,我慌了赶紧喊我爸妈(我姐比我大4岁半,小时候常常欺负我)。我爸来了之后,以为我们又打架了,也不问情况拿了根竹条狠狠的抽了我们一顿。因为这事我很长时间都没理睬我姐,虽然我俩当时并未铸成大错,但是给我的潜意识里埋下了不良的种子,从此之后我上课时很容易走神,整天脑子里面爱幻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后来的学习成绩直线下降,为此还受到父母的打骂,老师的体罚,同学的嘲笑与侮辱。

  当时我不明白自己的运气为什么突然来了180度的转弯,就这样浑浑噩噩一直到我六年级的时候,有一天偶然的从一本书上面看到了一张性感的女孩图片,就拿着书趴在床上看,看了很久突然下面起了反应。那时我也不懂得什么生理常识,只知道很舒服就继续趴着看,结果产生了性冲动。从此打开了手淫这扇魔鬼之门,上初一的时候一学期犯了2到3次,那段时间经常被同学嘲笑欺负,被老师误解。到了初一下学期邪淫的习气又加重了,一个月犯了2到3次,这段时间运气更是不如之前,经常与同学发生口角,和意外事故,我从小就是个不喜欢惹事生非的人,但这时候的我,我不去惹麻烦,麻烦会主动找上我,因此心中积下了很多怨气。心里常常在想,我要把那些欺负我的人一个个杀死,但是每次当我要失去理智将要付出行动的时候,心里就有个声音提醒我不能这样做,就这样纠结着,心里很憋屈。上初二了这时候手淫更重了,平均每个星期就会犯一次,有时候会把我当时的班主任一位很漂亮的女老师当作了意淫的对象(现在想想都觉得恐怖,我怎么会有那么荒唐的意念)就在这一年我患上了严重的鼻炎,最严重的那两个月里,整天鼻子里像注满了浆糊一样,而且灾厄不断,去食堂打饭的时候一女生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跑很快用胳膊狠狠的撞到我的腰上,饭盘都脱手飞出,我当时都被撞蒙了,疼了大半天才缓过神来。诸如此类的祸事经常发生在我身上。最严重的是在上初三的那年,快要临近中考了,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搬运体育器材,我搬了一张桌子走在前头,身后两位同学搬了一杠铃,因为太重,他们俩让杠铃在我身后的水泥地上滚着,只顾着说话没想到杠铃朝着我滚了过来,因为背对他们我也没发现危险的靠近,直到我突然感觉身体的重心失去了平衡,本能的用左手撑地,一声闷响左手的腕骨骨折了,虽然他们赔偿了医药费,但是直到中考进考场的时候我的手还绑着绷带,而这直接影响了考试的发挥,最后我只考上了我们镇上的一所普通高中。

  到了高中我这手淫的毛病依然没有改掉,因为业力的感召我租了我们学校附近的一所老房子住宿,没想到是个凶宅,据说房东那个老太太曾经在那房子里逼死了自己的女婿(他女婿是喝农药自杀的)我当时不知道这件事就住进去了,第一年的时候还好,因为学业繁忙手淫就没有初中的时候那么频繁了,有时候一个月也没犯一次。到了第三年也就是我上高三的时候,偶然的迷上了娱乐杂志,看到上面的那些穿着露骨的女明星,就又犯了手淫而且比之前更甚,直到有天中午在教室午睡,做了个噩梦,梦到自己是睡在出租房的床上,地面突然无故涨起了水,水不断上涨快要把我给淹没了,梦中我从床上跳了下来,突然我的左后方出现了一个黑色的男人身影发出沙哑刺耳的笑声然后就往我身上扑来,当时在梦里我的大脑像是被一团黑雾包住,自我的意识渐渐消失,我大惊心里一直在告诉自己要镇定要镇定,后来就醒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了一件无比诡异的事情,我发现我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了,连动个手指,睁开眼皮这么简单的事情都无法办到,而自己脑子中意识却是清醒的,因为快上课了,同学们的都起来了在大声的谈话。我当时心里那个急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这种诡异的状态持续了大概5分钟后渐渐的我的手指能动了,眼皮也能睁开了,恢复正常之后感觉自己就像从鬼门关前走了一趟,现在回想当时的情形依然感到后怕,有点类似传说中的夺舍,出了这事之后我就换了住所!但是手淫的毛病依旧。高考只考了个3流院校,让父母长辈在人前都抬不起头来。

  在大学的4年也是手淫伴随着度过的,当时整个寝室的男同学都看AV片,后来发展到一个班上8成以上都看,现在回头看看当时的情况真是作什么业感召的都是什么人,佛菩萨所说真实不虚。大学4年下来过的孤家寡人一个,没有交上什么好朋友,认识的尽是一些不三不四的天天泡网吧的狐朋狗友。毕业后手淫的果报显现了,很难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总是因为种种莫名的原因丢掉了工作。而在工作的期间还在犯手淫,直至2013年3月在网上无意之中点开了佛教网站,看了上面的很多与我有着相似经历的人,这才恍然明白自己过去遇到的种种灾祸不如意的事原来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才知道邪淫的果报是如此的惨烈!至此算起来我整整手淫了13年,多么恐怖的数字。我从3月份开始戒手淫,刚开始的两个星期有点反复,直到一天早上去一家餐馆吃饭出门时,脑袋撞到门框上,右边的眼睛直冒金星,我知道这是我戒手淫的意志不够坚定,招来的灾难。这天是2013年4月5号就是从这天开始,我开始念佛持咒,发忏悔心,彻底的远离了手淫,直到今天写这篇经历,期间一次都没犯过,偶尔冒出了手淫的念头心里立刻就有警觉,运气明显比以前变好了,这都是念佛持咒获得了佛菩萨神力的加持,感谢佛菩萨的加持,是佛法挽救了我!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