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因果故事 >

我忏悔,我的报应来了-淫人妻者,妻淫人

  我忏悔,我的报应来了-淫人妻者,妻淫人

  我好后悔!我本有一个很漂亮很贤慧的妻子。自从2001年开始就犯了邪淫,先是勾引了本单位的一个同事,来往了数个月,以后上网还和几个女孩女人发生过关系,还偶尔嫖娼。可是我竟然忘记了淫人妻者自己妻也会被人淫的因果道理。虽然在一年前我学佛以后我已经戒了邪淫,可是报应却也来了!

  上周我竟然发现了我老婆和别人偷情的短信,当时我头也气晕,在我追问下,妻子才承认了和别人的奸情,已经快一年了,我竟然都没有发现过,真是报应啊,多贤慧的妻子啊,谁都不会相信她会和人有奸情的,可是却有了,也是她单位的一个同事!我好后悔!!!虽然我原谅了她,她也保证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可是我现在心情好烦躁啊,我们夫妻现在总好象有隔阂,再也没有从前的恩爱关系了。唉,好烦恼,谁又能够安慰我呀,都是自作自受啊。我忏悔啊,我悔恨啊!

  我以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奉劝世人当你邪淫的时候定会有报应啊!!古语有云「我不淫人妻,人不淫我妇。淫人妻者,妻淫人」天下没有自己好淫而妻子贞节的道理,如果妻子贞节的话那报应一定会是在其他地方!!因果报应,丝毫不爽!

  以此文忏悔我的罪业,并祈求我们夫妻合好,家庭美满,一切顺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