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因果故事 >

邪淫的隐形果报 谁都逃不掉

  贪色邪淫报应对所有人都一样,很严重很厉害!

  很多人都相信邪淫果报可怕。但也有许多人认为邪淫的人何其多,怎不见个个都受到报应了?尤其是当今社会,极其开放。从中学到大学,从贵族到平民,那么多造邪淫的人,况且社会上包二奶三奶、找情夫情妇、搞婚外情的人随处都有,色情业更是遍地生花。而所说的邪淫报应,不过是部分人而已,能显而易见的更少。这种疑惑,不仅没学佛的人有,连学佛的人也会有,有这种疑问其实正常。

  看看周围的环境,邪淫的事件多,而显著的报应却似乎看不到,难道因果报应众生不是均等的?事实绝非如此!因果报应人人皆受,管你是什么人,犯了邪淫皆有报应,不过邪淫的报应有许多种,时间跨度也很大,并非三五年内、十年八年都能看到的。有快速报的、有几十年后慢慢报应出来的、有显现在子孙后代报应的,有死后报的、也有隔世报的等等,并不是所有邪淫的人马上就遭报了,这跟个人命里的福份大小有关系。有些报应确实是难以见到,所以现世的一些人便不相信因果了,认为根本没有善恶报应,便肆意邪淫、秽乱社会。以至于搞的当今时代邪淫之风日盛,简直处处是邪缘,处处是邪淫色情的局面。

  其实犯邪淫的业障非常重、报应也很厉害。并不是像多数人认为是什么身心解放、自由时代的人性发挥等邪见,而是道德沦丧的借口。观察古今中外生活中的一些实例,大家便能知道,凡犯了邪淫的人报应很重。邪淫的人没有好运,就算有好命都没用,出生在这种显赫家族,邪淫之后照样衰运降临。邪淫真是害人害已、害家人、害子孙的一个重业障。千万不能犯。慎之、慎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