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因果故事 >

损友导淫 精尽丧命

  损友导淫 精尽丧命

  谢君,台湾省台北县人,个性内向、乖巧,是个孝顺父母的孩子。平时努力工作,省吃俭用,又把省下来的钱,供奉父母,就连当兵时,他也能把节余的少数钱寄回家。后来,受了朋友的影响,迷上了钓虾及色情小说、春宫画刊;觉得不过瘾,又去租色情录影带、看有线电视的『特别』节目;最后,去妓院嫖妓!

  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平常在家,不爱讲话,他做了些什么样的事,双亲也全然不知!直到有一次,开车时左手臂竟然断掉(不是车祸,也没有撞到任何物件),经医师诊断后,才知道已经病得不轻。平时手淫频繁,只要触目色情的描述,即陷入男女淫事的遐想幻境;因为纵欲过度而导致肾水匮乏,抵抗力差;又因为嫖妓而染上血液病变,肝、胆俱衰。

  二十八岁的年纪,应该是生龙活虎般的青年,却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垫着尿布──因为大小便已不能够自理了;虽然头脑清清楚楚,可是四肢却不听使唤、动弹不得。眼睁睁的看着胀大的腹部,望着从胸腔内抽出绿色的液体——有些象钓起来的活虾颜色。他痛苦的活着,没人能够替代!没人能告诉他该怎么做!现在即使是医生,也不能肯定的告诉他,这种全身插上管子,忍受腹胀、抽胸腔液体的日子,究竟要等到何时?他深深的体会到:人与动物一样,当不能自主生死、却得惊怖的等死,这种滋味,是多么的难挨!

  一九九三年,他才二十九岁;他痛苦的忍受着白发双亲日渐憔悴的面容,与期盼的眼神,无奈的告别了短暂的人生旅程。

  象谢君的例子,非常多。在医院中告别人世的,并非全是老人,儿童、少年、青年与壮年的比例更高。二十九岁,正值年轻的岁月!双亲原寄望他能传宗接代,可是他却从白发双亲的身边永远的消失。

  社会上,任何『别人的孩子』都会影响或带坏自己的孩子!谢君就是一面活生生的镜子,他曾经也是一位乖巧的好孩儿啊!

  不要以为父母可以掌控孩子的一切行为,毕竟孩子大部份的时间是在父母视线之外的。

  当我们从新闻资讯中,知道国中生在毕业旅行时,就懂得召妓!色情行业的客人中,有三分之一是青少年,这是多么令人忧心忡忡!又将有多少个谢君,多少父母在悲凄、伤痛!

  『欲火焚烧,精髓枯竭;百病易生,窒其聪明,短其思虑;不数年有用之人,废为无用,渐成痨瘵之疾』,淫欲在夺人生命时,是让人在不知不觉中耗损殆尽,让人在痴迷纠缠中交出自己的一切!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