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弘善佛教 > 佛教故事 > 因果故事 >

女孩被男子玩弄感情后自杀,再投胎为其女儿报仇

[因果故事] 发表时间:2017-02-09 作者:未知 [投稿] 放大字体 正常 缩小 关闭

  现在人不正经谈恋爱,总抱着玩玩儿的心态,却不知这种心念一起,就等于是丢了魂儿。天魂一丢损运,地魂一丢损命,三魂皆丢,就是要人命了。

  魂一旦没了,岂不就是行尸走肉了,多可怕?

  你不正经谈恋爱,不是真想娶人家,只要是抱着玩玩的心态的人,无论男女都会受到邪淫的果报

  要是再加上怀孕打胎的,就会遭到更严厉更凄惨的果报。

  这有个真实的例子,是我在河南遇到的一个例子。我在河南有个朋友,他邀我去看他老家的祖坟,碰见他另外一个要好的朋友,也是一个做大生意的老板,这个老板在没结婚前曾玩弄过一个年轻女孩的感情,逼死了对方。

  这个老板碰见我后,告诉我他家中事情,说:我家中女儿性格很古怪,很会花钱。

  女儿在上学期间,每年都要花费一二百万,而且经常换男朋友,如果不给钱,就要自杀或者杀害家人,有严重暴力倾向,夫妻俩也没办法,一年做生意挣的钱全给女儿花了。

  家中还有一个儿子,年龄不大,也是每天算计钱财。他妈有钱了赶快跟他妈好,就开始敌对他爸,他爸有钱了就开始敌对他妈。姐弟俩还声称,等夫妻俩老了,谁有钱就给谁养老,谁没钱把你就扔沟里去,就这俩孩子说的话。

  那老板说:我家里在当地算是有门脸的,家产也很多,夫妻俩对孩子也很好,我们两口子现在都四十多岁了,但我们觉得自己决定不得好死,光这两个孩子就把我们就害死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告诉他说:你做缺德事儿了,你曾经交往了一个女孩,玩弄了对方的感情最后抛弃了人家,这个女孩对你感情太深就自杀了。

  我一说完,这个老板就十分害怕了,说:确实有这么一件事情,女孩自杀后,我就给女孩家中一笔钱把事情私了的。

  我告诉他:你以前做了缺德事,现在就要承受这个恶报。你的女儿就是来讨债的,要是按神话来讲,你的女儿就是那个女孩投胎来的。

  你注意看,你的女儿的相貌、脾气、性格以及看见你时那种恶毒的样子,是不是和那个女孩有点像?

  我说完后,这个老板吓得:哎呀,你这一说,我都不敢进家了啊,越想越像啊,越想越害怕,我女儿除了和我要钱,基本上没什么感情。

  这个老板痛哭流涕地跟我说:秦老师,我做错了,害得人家女孩自杀,有什么方法可以化解吗?

  我告诉他:忏悔呀。先去女孩的坟地去给人家忏悔,第二,在寺庙里给女孩立个往生牌位,专门给女孩做超度,这样做了后,兴许你的儿女就会有所转变。

  我们现在看,有太多男女为了对方自杀,甚至还有很多把对方杀害了的。这些全部是邪淫导致的恶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