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生活故事 >

催眠引导

  催眠引导

  记者述说几世经历

  鲨鱼吞噬蟒蛇盘腿

  鲜血从我的右腿涌出!一条凶恶的十二呎长的鲨鱼,正用它的利齿撕咬著我!

  我可感觉到它如砂纸般的皮肤,我曾竭力拍打著要浮上水面,但它的巨齿还是咬住我的腹部。在拚命挣扎之余,我看到自己大块血肉在红色的水中漂浮,我的下半身也脱落了下去,然后我失去了知觉。

  这是一件真实但又不存在的事情。这是美国《环球》杂志记者谢尔比,在佛罗里达芬德代尔堡一个灵学家那里,经催眠术引导,说出他在一六七○年,作为一个二十三岁的潜水采珍珠的男性,被斐济附近的南太平洋鲨鱼吞噬了。

  谢尔比的另一次生命历程亦很有趣。她说,那是一八三○年,我十三岁时,有一天,正在河边洗衣服。突然,一条蟒蛇盘卷住了我的双腿,吓得我一下子失去了知觉。我姐姐用一块石头打死了蟒蛇,但同时也碰到了我的胸部,留下了一块伤疤。奇怪的是,当我出生时,右胸还真有一个疤痕!

  每一次被催眠之前,谢尔比均要听一番如何转世投胎的道理,然后才去追寻探索她过去的生命。据她介绍,她曾是十六世纪一位遭绑架的意大利酒厂主人;亦曾被掳入土耳其的后宫,充当国王的妻妾,真是生生死死、阅历丰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