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生活故事 >

女婴四月会说话

  女婴四月会说话

  一次意外中溺毙在荷里活的女星妮妲·梨活投胎再世,并且可能与影都—荷里活再续前缘。在瑞士,一个与妮妲酷似的女还出世,四月大便能说话,道出她前生就是妮妲·梨活。

  “我一向都不相信,那些所谓轮回再生的事情。”负责替这个婴儿检查身体的一位儿科专家亨利·尼尔逊医生说。

  “但现在我见过这个女婴后,已经全然改变了我的看法。”

  这个名叫英格·艾根达的女婴,一出世时就已经把她母亲安妮嘉吓一大跳。

  “本来初生婴儿都是合上双眼的,可是她却睁大她的一双乌黑眼睛盯著我。”二十八岁的安妮嘉说。

  “她的一双眼是那么大和漂亮,她的头发也是黑色,真教我无法明白。”安妮嘉和她的丈夫,都是金发碧眼的道地北欧人,难怪她们见到这个女婴会这么吃惊。

  还不止如此,四个月后,安妮嘉忽然听到婴儿的睡房,传出一些怪声。

  “最初我还以为她肚子饿哭叫,可是当我走入房时,却发觉她原来正唱著一首英文歌。”这位惊愕的母亲回忆道。

  我简直无法相信我自己的耳朵—那是一首出自电影“梦断城西”的插曲。

  “她一直唱了几个小时,当我丈夫夏文回到家,她还开口讲述当年荷里活的旧事和电影。”

  她父母吓得目瞪口呆,立即请来尼尔逊医生,要他为他们的女儿作全身检查。

  我从来也没有见过,一件如此离奇怪诞的事。尼尔逊医生说。“那个女婴就像成年人一样,用妇人声音说话。”

  我拿著她的手,望著她问:“你究竟是谁?”

  她回答我说:“我是妮妲·梨活的再生!”

  在接著的几个星期,尼尔逊医生召集了一些心理和灵异学专家,一起对这名女婴展开深入调查。

  当他们问到妮妲·梨活生前的轶事,这名女婴都一一答对。

  她讲到她的事业、她的丈夫和家人,尼尔逊医生说:“最后她又提到她遇事当晚的经过。”

  据这名女婴所说,在一九八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她失足坠海。那一晚,她正站在游艇甲板上,忽然有人在背后打她,把她推了落水,她死命拉著与游艇的救生舢舨,足足几小时,最后力气不支,她便失去了知觉。

  “她看不到是谁害她。”尼尔逊医生说,“或许到她长大些后,可以给美国警方一些重要破案线索,也未可预料。”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