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弘善佛教 > 佛教故事 > 生活故事 >

喉病获救

[生活故事] 发表时间:2014-03-19 作者:未知 [投稿] 放大字体 正常 缩小 关闭

  喉病获救

  民国二十年秋天,我患了喉病,发高烧,大半时间昏迷不省,三天不能说话不能吃饭,群医束手。我姊姊到上海老鸭桥观音庙祈祷。当晚,我在昏迷中看到一位穿著红袍的神,戴著白帽,手提药箱,身高将达客厅二梁,(当时之客厅为旧式房屋,二梁约有十四尺高)一直说著:“开刀!开刀!”我就惊醒了。我于是发愿说:“倘若能让我的病今日就痊愈康复,就确实是菩萨来救苦,我必定终生虔信佛教。”三、四小时后,忽然吐出大量黄色脓液,热也退了,神智也清爽了,中午吃下一大碗温的稀饭,下午竟能像平常一样的谈话了。这是我自身经历疾病灾难,而得到观世音菩萨解救苦难的事迹。作者附言:本人现任国大代表,读贵刊八十八期,征灵感故事,特简述感应故事如上。(六十七年四月十九日,观世音月刊九十一期)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