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生活故事 >

灵魂出窍

  灵魂

  我本来对灵魂出窍不太相信,但这件事情却真实发生在我的身上。就是在我生病要开刀的前一天,我在家里床上睡觉的时候,因为我怕冷,脊椎骨受伤,就会觉得全身都是冷的,所以我盖棉被都盖得很厚,盖得紧的,结果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有人在拉我的脚,往上这样拉,然后我觉得我的脚往上这样飘,愈飘愈高,飘得连腰都起来了,我赶快用意志力,让自己赶快醒过来,结果我一醒来,我就想是谁在恶作剧?谁在捣蛋?结果我一看,没有啊!旁边什么人也都没有,连棉被也是盖得好好的,都没有动。

  后来我就进医院开刀啦,开完刀以后一个礼拜,因为身体很痛,每天晚上我都要请我的妹妹的同学小惠,请她帮我按摩,两个小时按摩一次,不然我会受不了,结果,在医院待了一个礼拜,有一天下午两点半,我妈妈和我爸爸来看我,我爸妈来看我是代换我妹妹和小惠,我妹妹和小惠她们是睡医院的沙发椅,她们两个就窝在那边睡觉,我爸妈就捏我的脚,做按摩啊,两个人就在讲话,我眼睛是闭著,没有多久,突然我觉得我的身体浮起来了,我浮起来以后,我回头看我自己,怎么我自己还在下面,然后,我爸妈还在讲话,我听不到他们讲什么话。因为我住的医院有中庭,我就看旁边有玻璃,我自己已经起来了吗?我就往旁边玻璃穿过去,竟然穿过玻璃我也不会痛。我飞下去的时候,就看到下面有一个老太婆在吃面包,那个高度,大概有四楼左右,然后我想穿过一个玻璃没事,我就再穿对面的玻璃看看,因为这边的玻璃到那边的玻璃大概也有四层楼,那个医院很大,结果我就再穿越一个玻璃,还是没事!

  过去以后,我就看到一位护士,她是王小姐,我看到她的时候我就很高兴呀!我就跟她打招呼:“嘿!王小姐!你好啊!”结果我发觉她面无表情,根本没有看到我,一直推著车,后来我觉的不太对劲,我发觉王小姐周围有一些人,不是在走路,好像是在飘啊!飘的,完全没有表情这样子飘著,那时候我才吓一跳,好像不对劲啊,那个王小姐我跟她打招呼也好像没看到,我就开始紧张了,我就赶快用我的意志力回到我的身体,那个回去的速度很快,不是在飘,很快速的,就回去了。一回去,哇!我马上就哭出来了,我妈说:“你怎么搞的?你怎么哭了?”我说:“刚才我出去,你们有没有看到我出去啊?”我爸说:“没有,我在给你按摩,我跟你妈妈在讲话啊!你怎么出去了?你什么时候出的?”我说:“我刚刚才出去的啊!那时候我就看看时钟,两点半,那大概是两点二十分左右。”我就自己讲,可是我自己讲不准嘛,我就找那王护士过来问,我说:“王护士,两点多的时候,你是不是有推著一个病人啊?在那个长廊那边走过去,两点半的时候。”她说:“有啊!”,我再问:“你有没有看到我在叫你啊?我叫你好几声你都不理我。”她说:“你叫我?”我说:“是啊,我一直在叫你啊!”她说:“哎唷!你不要吓我!”

  后来,我听高人告诉我,还有就是看一些异灵的书,我才知道那叫灵魂出窍,我才知道我有出窍过,这次灵魂出窍我回来了,后来,在第二次开刀,我又要送医院以前,那次我又是睡午觉的时候,也是发生在中午的时间,我眼睛闭著,突然我发觉窗户边那一束很亮很亮的光照进来,然后就抓著我要往光那上面冲,因为我前面已经有经验了,我知道那是很可怕的感觉,我就用意志力,我不要出去,我只是出去一半,又被我拉回来,我又吓哭了。后来,人家跟我说,你就不要紧张嘛,你就出去绕一绕,看一看嘛,回来以后再告诉我们发生什么事情嘛,后来我想再这么做,可是就出不去了,就没有那种经验后,他们说在身体最弱的时候,最容易发生这种事情,刚好我这三次都是我身体状况最不好的时候。

  灵魂出窍是什么?

  灵魂出窍之事,也可以说是离魂,是准心理学上一种最怪异的现象之一。

  灵魂出窍现象最简单的解释是:“感觉到自己离开了自己的肉体,在自己的肉体之外活动。”也有的解释是:这种现象,就好似自己在做梦一样,但却具有真实的感觉,比如说触感,味觉。

  灵魂出窍一个仍然在生的人,竟然据西方一些灵魂学家所说,是真的存在于世上,其中又以发生在泰国和菲律宾等地方特别多,但至于其原因,则至今仍未清楚。

  不过,这些出窍的魂魄,肉眼是很少见得到的,通常它们都只是以声音形式出现,而且大都是在那出窍者抵达前一刻发生。人们会听到外面楼梯传来一阵脚步声或是门锁开启声,可是出外查看,却又一个人也见不到,这便是灵魂窍所造成的。除了声音外,有时那些出窍魂魄还会发出一阵熟悉的气味,好像是雪茄会变作鬼魂,出现在其它地方?这种中国人称为的"灵魂出窍"的事情,或香水味。

  有些人练习冥想,气功,瑜珈等精神修练时,也会发生灵魂出窍现象。他们可以在出窍时去到遥远处看到那里发生的事情。

  另外,人在睡梦状态下也有可能灵魂出窍,最常见的灵魂出窍途径就是梦魇,也就是俗称的“鬼压床”,当人的肉体很疲惫而大脑却很兴奋的时候,人入睡的话很容易出现梦魇——即身体组织在睡眠,大脑意识是清醒的状态。

  当出现这种状态的时候人开始会感到恐慌、害怕等,甚至有短时间的痛苦,当你克服这个痛苦不挣扎醒来,任由下去,几分钟后就可能进入出窍状态。这个时候你会感到由开始的无法动弹慢慢的可以起来、然后可以离开身体,这样的话灵魂就出来了,很多实践者说开始几次的时候会强烈感觉到有一个类似带子似的无形东西牵扯着你跟你的身体,行动很缓慢。熟练了之后就可以自由控制了,甚至可以穿墙、飞越等。

  出窍也分好多种,有时灵魂可以进入物质界,有时就走不出自己的混沌意识界,后者就是常说的“清明梦”。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