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生活故事 >

遇鬼逃生

  遇鬼逃生

  如果你怕的话,可以读下。如果你跟本不怕,那就陪我玩游戏吧!

  遇鬼逃生手册~!是人必读~!

  ◎如果你觉得你好像杀了怪物,千万别回去看它到底死了没。

  ◎如果你发现你的房子盖在曾经是墓地,黑魔法风行的教堂, 曾经有人在这发疯或自杀,或有人曾在你家里做过召鬼仪式 的话,赶快搬走。

  ◎不要大声朗诵召鬼的书,甚至笑话。

  ◎不要玩碟仙或灵魂出窍的游戏。

  ◎不要去地下室探险,特别是幽冥之力刚释出的时候。

  ◎如果你的小孩子用拉丁语或任何他们不应该知道的语言或是 用别人的声音同你说话时,马上杀了他们。长痛不如短痛。 注意:杀他们可能需要花点时间,所以要有心理准备。

  ◎如果你们人多势众的话,绝对不要成双或单独去探险。

  ◎大体来说,不要拼凑任何可能会打开地狱之门的拼图。

  ◎绝对不要站在坟场,墓地,地窖,陵墓或任何死人住所的上 面,下面,旁边或附近。

  ◎如果你在找寻奇怪声音的来源时发现那只是一只猫,马上离 开那里,如果你还想要活命的话。

  ◎如果家里的器具开始自己会动,立刻搬家。

  ◎不要从死人身上拿走任何东西。

  ◎如果你发现荒芜的城镇,这一定有著某种不为人知的原因, 远离此地是为保身之道。

  ◎不要随便把玩能混合DNA的高科技机器,除非你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如果你怪物身边逃开,要有心理准备会跌倒两次以上,如果 你是女的可能跌的更多,还有虽然你用跑的而怪物只是一步 步走在你後面,它的速度还是快得可以追上你。

  ◎如果深夜里你的车子开到一半没油了,不要到附近的人家去寻求帮忙。

  ◎要留意身上带著锯子,打孔枪,镰刀,电锯,割草机,火枪,焊枪,或是拿著任何死人做的东西的人。

  ◎如果真的遇到不幸的话,绝地求生的最後法宝—大声的念— 『南无阿弥陀佛』吧!

  ◎如果你有幸看到此贴,请马上回帖,可以保你走夜路时不会遇上鬼!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