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生活故事 >

风水不佳的改善方法

  风水不佳的改善方法

  风水,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感情破裂、生意失败、疾病缠身、大小麻烦不断,在你感到绝望时,有没有想过是风水不佳导致你的现状?

  1、住在高楼:

  住得太高容易因收不到地球磁能而造成心情浮躁;但吸收过多的太阳能量,也会让人负荷过量电子,有碍健康。此外,住太高也会受到“经常性微幅摆动”的影响,使神经系统失调外加失眠。

  改善方法:种盆栽及加窗帘可以调节这些物理作用!

  2、忽视放电:

  肉眼无法看见的电磁波对人体的伤害远大于我们的想象,高压电波可能导致健忘症,甚至致癌。虽然家里一般电器所放出的电磁波很微弱,不过长期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改善方法:有空尽量赤脚在泥土地上走路,将身上带的电磁粒子转放入地。

  3、电器太多:

  人体其实就是一个大型导电体,家里如果有太多的电器,身体负载量会过大,易造成体力流失。

  改善方法:把电器尽量往会转移电磁场的墙壁附近靠,最好别将电器放在出入动线、生活起居常经过的地方及卧室。

  4、风不流动:

  中国古人谈风水,讲的就是水与风平衡能量及流动气场对人的影响,因此气的流动在人居住的地方是十分重要的。

  改善方法:除自然风外,在家里利用电风扇来加强空气的对流,引导自然风进来,也可营造出一个清空气爽的环境,令人精神振奋,并杜绝呼吸器官方面的毛病。

  5、水火不平衡:

  人体内本有水火二元能量不停互动,寻求平衡。在现代社会中,房子周遭多被动态能量所围绕,形成风水学上的“火宅”,由于火宅所释放的能量,远超过我们一般人所需,容易让人上火产生内脏方面的问题。

  改善方法:用活水植物来化解,例如培养水耕植物、莳花卉草。

  6、光线不足:

  光代表能量,如果房子在白天缺乏日照,晚上灯光又不够明亮,就会造成能量不足、阴气汇聚,人也容易感到身体不适。

  改善方法:不时让屋内灯火通明,补充能量。

  7、在财位安装空调:

  因为空调有降温的功能,吹出的冷气会是家里红火的日子降温,家庭财运的热度下降。

  改善方法:转移空调位置。

  要是你发现你的周围有这些不佳的风水因素,那就马上动手改善风水,让生活焕然一新起来吧。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