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生活故事 >

佛教拯救的生命

\

  李小姐,30岁,祖籍江苏南京市人。2009年,她被检查出乳腺癌早期,经过手术,放疗,化疗,病情得到了控制但却并没有完全治愈。

  李小姐她不想在医院中度过余生,她选择离开了医院,放弃了工作,开始去全国各地旅游。半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李小姐感到自己的体力一天不如一天,随之而来的便是病痛和恐慌。恐慌的李小姐已经没有心思去旅游了,她只是想在这座自己所生长的城市转转,寻找下曾经美好的记忆。偶然间李小姐来到一座寺庙中。李小姐将他自己的遭遇以及将心中的恐慌告诉了那里的大师。大师告诉她:"人生苦短总会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灾难,你需要做的不是放弃,而是要以一颗平常心去面对灾难,去努力克服它,佛祖一定会保佑你的。"

  从这天起,李小姐每天清晨都会步行来到这个寺庙中,祈求佛祖的保佑,在清晨寺庙这种空气清新、寂静、文化深厚的环境中,使自己每天保持一颗平常心,不再焦虑、不再恐惧,使自己敢于勇敢的面这起人生中的灾难。虽然体力下降严重但她还是努力坚持跑步回家,每次回到家她都会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但她没有放弃,坚持每天都是这样。同样她也回到了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死神没有降临,她的体力比以前好些了。

  一年半的时间过去了,她不仅还在,体力更好些了。

  两年的时间过去了,她体力恢复正常了,病痛也随之减轻了。

  通过医院的检查,李小姐意外的发现,癌细胞的各项指标都正常了,癌症被治好了。

  人们也许会惊讶为什么?为什么李小姐会治好自己的癌症。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她有一颗平常心,报纸上说,癌症病人有大半部分是被吓死的,然而李小姐听了大师的话,回到了医院,以一颗平常心面对灾难,没有思想负担,她放得下,她吃的下,她睡得着,她还每天借助去寺庙祈祷佛祖保佑的时候来进行运动,所以她不会被癌症吓死。

  李小姐最终战胜了病魔,成功赢来了她第二次的生命。事后,李小姐诚心信佛,并且仍然会每天来到这座寺庙拜佛。按照她自己的话说,是这座寺庙给了我生的机会,是佛祖保佑我,鼓励我战胜了病魔。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