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短故事 >

很现实很给力的人生哲理

  很现实很给力的人生哲理

  (有苦有甜):苦的是钱难挣,甜的是钱挣到了。合起来就是不知道咋花完了!

  (信念与理想):坚信自己的理想就一定能成功。有时不一定能成功,但是放弃就代表着我失败!

  (挫折与成功):人这一生没有挫折时不可能的,经过挫折过后做什么事都不怕,这样你成功的几率是99.9%。

  (爱情与事业):每个都有所谓的爱情,但是没有知道爱情与事业那轻那重。所以一定要先拥有爱情,才有事业的动力。

  (钱与爱):钱乃身外之物,没了可以挣。爱就一个没了几乎失去所有的动脉。

  (家人与爱人):常常保持着尊老爱幼的心态。家庭保准和和睦睦,爱人幸福甜蜜。

  (朋友与义气):交朋友一定要找对自己有帮助的朋友,有时义气不能当饭吃。

  (出门与在家):出门的时候没人照顾你、在家有人照顾。总结:吃得苦中苦,甜中更有甜。

  (心路与脚步):脚下的路是直的,要看你是怎么走的。

  (取长补短):拿自己的短处,去克服别人的长处。拿别人的短处,去克服自己的优点。

  (心情与感情):换一种心情,去了解另一个感情。

  (帅气与长相):不要在乎别人的长相,重要的是心理美就行。记住(人总有一天会老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