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短故事 >

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务实

  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务实

  如果有天我们湮没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要活得丰盛。

  1、成功的人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转折点。

  2、从来没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执着。

  3、人生就八个字,喜怒哀乐忧愁烦恼,八个字里头喜和乐只占两个,看透就好了。

  4、你必须很喜欢和自己作伴。好处是:你不必为了顺从别人或讨好别人而扭曲自己。

  5、自己把自己说服了,是一种理智的胜利;自己被自己感动了,是一种心灵的升华;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种人生的成功。

  6、我爱你,不是因为你能带给我什么而爱你,而是因为爱你而准备接受你所带来的一切。真爱就是不指望你让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内心深处有这样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与我为伍,你也会依然站在我身边。

  7、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8、爱你外表的人,其实只爱你的表象。爱你豪阔的人,其实只爱你的金钱。爱你思想的人,其实只爱你的文字和语言。爱你优雅的人,其实只爱你的身段和动作。爱你才华的人,其实只是仰望和崇拜你……所以,只有爱你缺点的人,才是爱你爱到灵魂里。

  9、真正喜欢一个人,就是即便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标准,你还是那么喜欢他。

  10、妈妈说只要我乖乖认错,就会再拉住我的手;你说不是有的时候认错,就能够让我们再次牵手。亲人总会原谅,因为你是他们的孩子;爱人总难原谅,因为我们都是孩子。

  11、清醒地活着,注定要直面惨痛的遗憾,混沌地生存,却领略不到记忆的幸福。

  12、男人选女人,是“没下限有底线”,他们的爱是排行榜,不同女人列不同位次,可以同时爱上N个,完全没下限。但男人选女人有审美底线,只喜欢好看的。而女人选男人,是“有下限没底线”。女人只爱最爱的那个男人,很难分心。可一旦爱上,就完全没底线,就算对方满身缺点,又冷又烂,照样会爱。

  13、世上有这一类事,不知情反而更好。知道了真相,反倒会伤害你。而且,一旦知道了真相,就得对它承担起责任。

  14、生命将给予你的,必然全给你,不必等待,无需远行。你必须爱自己、爱生活、爱一切。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让思想和血液流动得更快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自己,活出自己的本色。

  15、当我对你越来越礼貌时,我们或许就越来越陌生了。

  16、爱情如果说最伤人,不是她不爱你,或者,你不爱他。是明明相爱了,她爱不了你,或者说,你爱不了他。望着,却不可以拥抱;想着,却不可以拥有;走着,却不可以同步;说着,却不可以对望。哪怕用尽了一生的力气,透支了一辈子的幸运,一直都无法靠近,还要面对一天一天的淡忘。

  17、全心全意去爱,别的就交给命运,这是聪明人都会遵循的简单规则。

  18、你了解自己是怎样的人吗?有时觉得自己像一只站在旷野巨石上孤独吼叫的兽,风声吞没了一切,没人能真正听到我的怒吼!我是有些忧郁、有些愤世嫉俗,但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吗!我总掩盖真实的自己,害怕别人一眼看穿,如果你觉得我陌生,别讶异,那不是真正的我。

  19、如果有天我们湮没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要活得丰盛。

  20、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对人要真诚。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常心。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多看书,看好书,少吃点,吃好的。要有梦想,即使遥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