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故事 > 短故事 >

未足月婴儿的奇怪事件

  未足月婴儿的奇怪事件

  在我读初中时,我旁边一个邻居怀孕了,那时都怀了好几个月了,应该有7个月了吧,因为她肚子好大了。感觉都快要生了。

  突然有天放学,我刚一到家,就看到她家里围有很多人在,我在想是不是她已经生下小孩了?后来弄清楚了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她这几天肚子有点不舒服,本打算趁她丈夫请假回来的这天早上去医院看看的,但早上去上厕所时,小孩竟然出来了,掉在厕所边了。还是个双胞台,女的。但最后婴儿还是没活下来,很可惜。要知道能怀上双胞胎的机会还是很小的。况且我们那跟我一般大的都喜欢女孩的。再后来,那女的她婆婆就用个火钳一样的东西把那还未足月的婴儿给捞上来,好象外面给包了一些衣服之类的就这样扔到我们家那前面的河里面去了。当天,就听对面河那边的人在议论:说是那婴儿都好久没沉下去,漂浮在河中。大家也都说应该找个地方给埋了也好,就这样丢在水里不好。当时那婴儿的母亲还是很伤心的,邻居大嫂们都在安慰她。就这样,这事情慢慢的就被大家给淡忘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几个月,还是一年。突然有天晚上我听到我家跟她家的巷子中间,听到有婴儿的啼哭声,而且越来越大,听的也很清楚,我那时第一想法是,这是哪家小孩,哭了这么久,大人也不去看看,哄哄的,任由他哭吗?但后来马上一想当时我们那根本都没有才出生的婴儿,小孩小的都快十岁了,而且隔我家也有点远。况且这分明就是刚出生的婴儿的哭声呀。

  我人胆小,那天晚上我好害怕,那婴儿哭了好久,我心想:是不是她家那未出生的婴儿因为想妈妈了,回来找他们妈妈来了,怕得我赶忙把被子盖住头,后来我就在害怕中听着听着那哭声也就睡着了。第2天早上我一起来,就问我爸,是不是昨天晚上也跟一样听到有小孩的哭声,他说是听到了。那昨晚就应该不是我的幻觉了。那到底是不是我邻居家那未成来到这世上的婴儿回来了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