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宝玉能否避邪驱祸

  象牙宝玉能否避邪驱祸

  正如法师开示

  许多人问象牙宝玉能避邪吗?很多人对这个有疑问。

  水晶、宝玉可以避邪,但一般人不容易得到,饭都吃不饱,用什么买宝玉?但不要紧!可以“因地取材”。如有大象的地方,就找象牙吧。象牙可以避邪。象牙也很贵,不容易得到,那就找桃木也行。桃木可以避邪。桃木也找不到,那就挂把菜刀镰刀之类的也行。福建许多地方都是挂菜刀镰刀避邪。若是渔民人家,鱼网总有吧,那就挂张破旧鱼网吧,也可以避邪,福建的水上人家也这么做。还有狗血猪血鸡血也是避邪宝物,这是杀生,我们不主张。南疆北国,避邪法宝繁多,不可胜数。这里,我们要感谢的是我们的祖宗先哲,他们聪明多智,发现了这么多避邪方法,让人们抚平内心的恐惧,有勇气地对抗种种天灾人祸的威胁,人类子孙才平安繁衍生息至今! 非常感恩!

  其实,最好的避邪宝物,无需花那么大的功夫去到处找。真正的避邪宝物,我今天要告诉各位,它就在你我自己身上,这是有根据的。《易·坤》上早就说过:“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左传·襄公二十三年》中也说到:“祸福无门,唯人所召。”我们的《旃檀越国王经》也指示:“罪福响应,如影随形。未有为善不得福,为恶不受殃者。”祸,是自己为恶所招。福,是自己行善所致。“积善”自然无邪,“为善”才可避邪。

  “祸”与“福”,都是自个儿招来的,都是自己发“请柬”邀请来的,跟别人无关。既然“祸”“福”来了,“避它”不见是不行的,要招待接见,享福则享福,遭殃则遭殃。但是,如果这时为善去恶,则“驱邪”“降福”;为恶绝善,则“福去”“邪至”,道理如此这般。不过还得看你的善有多大?能否抵祸?善大则可转祸为福、驱邪来福。

  “邪”真的来了,身为总统都躲避不了,更何况是猪血狗血……。通过断恶修善,才是真正的招福避邪远祸是也!还有通过念佛诵经忏悔,谈判化解冤业邪气,是驱邪避祸招福是也!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