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走心的人生!

活出走心的人生!

  日子一天天,烦恼总会不断,生活也总会有些艰难,少不了这样那样的考验和历练。柴米油盐酱醋茶,这就是日子的担待,酸甜苦辣咸滋味,这也是日子的活泼和可爱。日子总需要重新去接纳,重新去理解,重新去拥抱,重新去活出生活可爱的模样。生活还是这生活,故事还是那故事,能不能用一份更大的宽容,去包容这生活的遗憾,用更大的善意,去理解这生活或多或少的缺憾。

  岁月向前,心态向宽,日子永远,我们就在路上。幸福是什么,去出发,去发现,去解读,去告白,管理好自己的负面情绪,活好自己命运从容舒缓,打开一个辽阔的山水画卷,这就是你人生的大好河山。

  不要总问生活为什么这么辛苦,活出生活走心的方式,不要盲从了生活的煎熬,或者沉默在生活的煎熬当中。有时候我们欠生活一份谦卑、一份坦诚,欠生活一份洒脱、一份自由。我们被烦恼困惑太久,被迷茫纠缠太深,我们欠自己一份内心的辽阔和生命的自由。

  生活就是一种经过,能够客观地诉求,能够温暖地表达,能够友好地陈述,能够坦白地交流。我们缺乏一种内心的格局,我们缺乏一种生命的视野,我们缺乏一份自我升华的生命高度。在风雨中遇见历练和磨练,成就内心信念的强大,成为面对生活磨难的勇敢,成为化解生命困难的智慧

  这世界是你的接纳,这世界是你的可爱,这世界是你的胆识,这世界是你的智慧和希望,还有你内心的厚重和柔软。大好河山眼底开,风景徐徐来,我们能不能打开一个生活的新模式,活出和生活的握手言和,从头再来?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是什么,人生若只如初见,也许雨打芭蕉,也许雨打梨花,也许雨水清新,也许山水自然,什么样的态度,解读着什么样的生活可爱,什么样的情怀,伴随着生活如何的辽阔和视野。做一个自我提升的人,做一个真诚可爱的人,做一个善待幽默的人,做一个视野宽阔的人。

  做回自己真正的自己,在风雨当中经过,不妥协,不怀疑,不崩溃,不软弱。爱这生活,也爱这生活的风雨活泼,爱这生活,也爱这生活的风雨激烈。别认为生活苦尽甘来,那是想多了,俗话说“过了一山又一山,一山更比一山拦”。认为生活清风徐来,那需要更强大的心胸,更高远的格局,更宽阔的视野,更强大的善待。

  所以生活的真相是什么,因为要面对这些历练,所以要经过这些风雨穿梭。自己内心的强大才是自己生活的自在,才是自己生命的安稳、命运的妥帖。总想活一个妥帖的生活,温暖的生活,祥和的生活,一句话,历练吧。成就一种更上一层楼的辽阔视野,成为一种接纳更多磨难的内心强大。不要说人生这么累,要活出走心的新方法,要活出走心的新格局,要活出走心的新状态。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