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有因就会有果!

凡事有因就会有果!

善心善事受人敬

  你多起善心,心境安然;多做善事,受人尊敬,这何乐而不为呢?恶行不改令人讨厌,何苦甘愿下劣?要选择呀!

身口造业由心使

  为什么身、口会造恶业?你不起恶念,身、口怎么会造恶?身、口是心力所使,恶念力不可思议。

  当你的心都是了脱生死、慈悲的念头时,身、口就不会造作恶业,这就是慈航。你要调好你的‘心’,否则切勿信汝意啊!

善恶面相唯心

  ‘万法唯心造’,心里想什么,面相就变成什么。心想某人对不起你,面孔就成怒目之相,多难看!

  心里感恩,心情就安乐自在,那面孔令人多想再望一眼!善恶之心久而久之,祸福之相立变;苦乐之事就跟随你身,跑不掉啊!

男女智愚业不同

  众生体性上都是平等没有差别的,为什么有男女相呢?大家业不同,就感男女不同之相;业不同才有好丑、有智慧愚痴、有富贵贫穷之别。

  这一切怎么来的?完全是自己造作的,都是因果而招感;记好!修什么因就感什么果。

多修善因凡变佛

  什么事情都是穷则变,变则通,佛法最重要的就是教人变化,成佛也是变化而成的,由凡夫变成菩萨,由菩萨变成佛嘛!农夫把种子下到土里,种子变、变、变,就变出果实来了。

  大家好好多修善因缘福报才会圆满,转凡夫成佛陀。怎么转呢?转凡夫恶心,修佛法善道;修即能转。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