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救命的,我遇到不止一个两个

念佛救命的,我遇到不止一个两个

  “第十大愿,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若诸有情,王法所录”,把你记录下来了,已经备案,你要小心自己了。“绳缚鞭挞,系闭牢狱”,被关起来了。“或当刑戮”,就是杀死。“及余无量灾难凌辱”,这个世间灾难太多了。我们都知道观世音菩萨发的愿,这个地方是药师佛的愿望。“悲愁煎逼,身心受苦,若闻我名,以我福德威神力故,皆得解脱一切忧苦。”

  我们要发这样的愿,什么样愿?令一切众生闻我名,皆得福德智慧。我的名是什么名?药师琉璃光如来的无碍宝号,具足福德。我们的心智具足这,修行也要具足这,愿望也要具足这,最少也要有一个良好愿望:闻到我的名字给一切众生方便,消除一切众生的痛苦。再这样作为。药师佛报德之中已经成就这样的善巧。

  我遇到在狱中出狱的不止一个两个,都是因为念观音名字、念药师佛名字,本来是应该枪毙的重刑犯。四川有一个人,他有个偶然机会到鸡足山,听说别人走般舟,感到好奇,说我不相信人不睡觉走来走去。他抱着好奇心去看,看到别人真是这样的。他自己也走般舟了,感觉佛教真好,想不到的就能做到。他问我能不能学佛?我说可以。他说我罪恶可大了。我说再大罪恶也可以学佛。他说我真坏。我说再坏也能学佛。他说我坏的我感觉皈依不好,会给佛教带来麻烦。我说佛教不怕任何麻烦,你只要学佛都可以。

  我不知道他坏到什么程度,我说劝你还是皈依。他说不行,就回到他的那个城市去了。过一段时间,认识他的人给我电话说这个人贩毒,被抓起来,快枪毙了。我说你让他快念佛,念观音菩萨吧!过半个月以后放出来了,他一直在念观世音菩萨,念阿弥陀佛。他啥也不管,拼命地念,就把他放出来了。谁都莫名其妙的,因为他贩毒,必然枪毙的,真放出来了。谁都感觉不可思议,他自己也感到命肯定没了。他说枪毙我,我念阿弥陀佛刚好往生极乐世界。他还知道这一点,但他念着念着就被放出来了,自己也没搞明白为什么会被放出来。后来别人调查时候说他没有贩毒,其实他真贩毒了,但人家一化验是假的。

  实际他真是毒贩子。他怕在我这皈依了,再被抓起来,给寺院带来麻烦。这人心很善,很了不起啊!所以我感到极恶之人有极善之心,他念观世音菩萨把他放了,本应枪毙的。是别人骗他的还是真念观世音菩萨的感应?我们不管了,他认为自己是坏人、是贩毒贩子,结果放了。这人现在还活着,他们还和我联系说要回山上看我,说我救了他一命。我说我没有救你,阿弥陀佛救你的吧,我怎么救你啊?

  所以我们一定要深信这名号功德不可思议!我到山东遇到一个小伙子,也是要枪毙的,别人劝他念观世音菩萨,他就拼命念;又听人说背大悲咒有最大好处,他在监狱也把大悲咒会背了。后来人家把他放了。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把他放了,迷迷糊糊的。他见到我说师父我要皈依。他的确是要被枪毙的,但把他放了,我也不懂为什么,可能是观世音菩萨名号功德。

  药师琉璃光如来的名号功德亦复如是,真实不虚!但你要信得真才能相应。他的愿望我们信得真才有作用,我遇到这样案例太多了,很多人已经没有救,像前边说的王法所录,绳缚鞭挞,系闭牢狱,或当刑戮,乃至无量灾难现前啊!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