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菩提心 修慧植福

  发菩提心 修慧植福

  诸位善德居士们:

  广明禅寺历年来承蒙教内大德、护法居士及地方人士们的拥护与关爱,得以发扬光大。感谢善信大德们长年支持本寺,让我们对佛法信念更坚定。

  本法于民国七十一年至今,永怀佛菩萨的理念与精神,弘扬佛法广度众生。秉持「尽一切善念,行一切善德」能善用在生命,得一切善缘,而成就善根功德,力行实修功德行而努力。

  善根深厚功德之殊胜否,皆由宿世积善之德行。其价值意义都是赤诚、真诚、至诚之累积而成,「能尽一切行念,必得一切真念」,渐得一切信念力行之功德。

  生命无量,善念无边际,受持佛法亦如同佛陀教育众生方法同样无边际。为实践以达理想,必得「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广明禅寺是广钦老和尚来台所创的第一个开山道场,本寺为成就尚未完成的土地购置(向国有财产局购地),已经完成申购程序,但尚缺资金;并拟把未完成之工程部分-整顿山门及兴建药师殿…等,企盼能早日完成;需靠各方大德善信护持,必得大众们一起来,发心做功德,请多发心赞助,同力维护,共襄盛举!所谓「布施者,必获其利益,若为乐故施,后必得安乐」,广修善德护法众等,必蒙佛慈庇佑,龙天拥护,各随所求诸福善,皆能随心满愿,增长福慧,同证菩提

  广明禅寺 住持释 本 法 敬白

精彩推荐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