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放生 > 放生因果 >

放生后她为什么泪流满面?

  放生后她为什么泪流满面?
 
  放生,就是救命,放生就是改变命运的加速器,放生感应就是这么迅速。要得到放生感应取决于三个因素,一是持之以恒,二是认真回向,三是尽可能的投入数量大。想立刻改变职场困惑吗?想立刻增加爱好运气吗?想立刻让人生变得吉祥如意吗?想让家庭变得开心快乐吗?那你就试试放生吧,放生会让你变得心想事成。不信,你就试试吧!
 
  ----诸葛长青
 
  放生,具有无上功德,是改变命运的加速器。
 
  很多有缘者看了诸葛长青老师的放生文章后,立刻行动,实现了人生命运的改变,家庭、事业、人生发生了极大地变化。佛说,佛氏门中、有求必应,真实不虚啊。
 
  最近,一位天津的有缘者给诸葛长青老师留言,阐述她的放生过程和感应,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诸葛长青老师解答如下。
 
  她在留言中说:
 
  老师你好!我是天津人。
 
  近最近几个月来,我都抽时间有时是初一、十五,有时也许是平常日子,随机的到周围的市场买活的鲫鱼数条或十几条,带到海河里面放生他们。
 
  我认为他们是有灵魂的,有感知的,有一次发现那小鱼儿眼巴巴地望着我,好像有些不舍得走的样子。眼神那么柔和。
 
  让我难过的是后来发现在周末不好,总是会碰到钓鱼的人,甚至有人拿网来捞鱼。有一次我只好大声劝那些人,手下留情,菩萨会保佑你的!但是我还是要继续放生。只是因为不清楚仪规,所以没有按您说的那样做,每次我就是一路默念阿弥陀佛,放生时也在念。
 
  两次之后,我觉得内心很伤感,看到那些钓鱼的人,好像他们在伤害我的亲人一样,每次放生之后,我都想大哭一场,不知道为什么?
 
  这真是一位有慈悲心的人,未来的她必然会有求必应、富贵吉祥、天官赐福的。
 
  对于她的疑问,诸葛长青老师解答如下:
 
  1、要持之以恒。你能随机购买生命放生,非常好,持之以恒,必然会心想事成、吉祥如意。如果经济条件爱你允许,可以适当加大放生数量。
 
  2、感应无处不在。你说,“小鱼儿眼巴巴地望着我”,的确如此啊,小鱼渴望有人来救他,你发慈悲心放生,这时候,你和小鱼之间就建立了宇宙信息场,你感受到了他、她也感受到了你。所以你会有感应。诸葛长青建议你,买物放生的时候,要注意,如果你看到有些生命似乎向你求救、有些鱼类忽然蹦到你面前,你都要立刻买下,这些都是灵性极大的生命。鱼类是龙族,是龙的家族成员,有些灵性很大!
 
  3、尽可能选择远离人群的地方。记住,我们放生就是救命啊,要选择那些远离人群的地方,才会保护他们。否则,我们左手放生,右手又把他们送进监牢狱啊。如果您看到有人钓鱼,可以念“南无宝胜如来”,如果有人用网子捕捉,只能人工劝说了。诸葛长青建议你,最好是远离人群。到哪里去找呢?告诉你一个简便的方法,你想菩萨祈求就可以,你心里祈求佛菩萨:我想放生,可是没地方啊,请给我指点一下,能够找到一个适合放生的好地方,一般过几天,你就会找到的。佛氏门中有求必应!
 
  4、要按照放生仪轨进行。为什么?一是给生命们超度,他们得闻佛法,种下他们成为人类、成为佛菩萨的善根;二是最后回向的时候,回向给你的冤亲债主,这样你就会早日了结业障、化解冤亲债主,实现命运迅速改变。
 
  5、哭泣时冤亲债主和你诉说。你为什么忽然流泪了呢?这是你前世今生杀害的、伤害的、折磨过的生命灵体在和你诉苦,他们哭泣着和你说,你放生很好不知能否回向他们使他们得到超度呢?这是好事情,说明这些被你杀害过、伤害的、折磨过的生命灵体,被你的放生行为感动,被佛的加持所感动,化仇恨为友谊,他们内心的喜悦和冤屈得到畅通,所以他们哭了,所以你不知为什么忽然哭泣。只要以后,每次放生回向给他们就可以了。
 
  你做的很好,为你祝福!
 
  诸葛长青祝福你吉祥如意、心想事成、天官赐福、大吉大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