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放生 > 放生因果 >

为救主人,它面部被撕裂,身受重伤

为救主人,它面部被撕裂,身受重伤

  一只名叫Kabang的混血牧羊犬为了救自己的小主人,舍身挡住了飞驰而来的摩托车,整个面部被撕裂,身受重伤。

  但深爱Kabang的主人坚持为它治疗。现在,这只顽强的小狗不仅活下来了,还被当成了大英雄,受到无数人的关爱。

  9岁的Dina Bunggal 和她3岁表妹正横穿一条车来人往的大马路,没注意旁边一辆摩托车飞驰而来,千钧一发之际,Kabang不知从哪里跑了出来,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两个小孩。

  结果,Dina和表妹毫发无损,而Kabang面部却受到重创,嘴部以上一片血肉模糊,那英勇的一跃让它的鼻子卡在了摩托车的轮下,而翻倒的车削下了她整个鼻子和下巴。

  Dina的父亲Bunggal 就在附近商店工作,目击了车祸的全过程,当他飞奔赶过去查看Kabang的伤情时,这个小家伙却跌跌撞撞地爬了起来,很快就跑走不知哪去了。两个星期过去,就在大家都以为Kabang伤势过重已经不治身亡时,它又奇迹般地出现在了主人家门口。

  Bunggal和妻子非常感激Kabang英勇救主的行为,断然拒绝了当地宠物医院要为她实施安乐死的提议,一直坚持为Kabang治疗。

  据Bunggal和他的妻子介绍,几年以前,他们把还是只流浪小狗的Kabang抱回了家,一直当成家庭的一员。Kabang和他们的儿子从小一起长大,甚至在一张小床上睡觉,感情非常深厚。Bunggal认为,正是这种如同亲人般的深情厚谊,让Kabang在危急关头毫不犹豫地冲了出来。

  为Kabang诊疗医师AntonLim 表示,Kabang正在逐渐适应身体的状况,恢复情况良好,现在,还育有六只健康的小宝宝。

  小狗为主舍身,主人不离不弃,演绎了一场人与动物的和谐感人画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