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华人佛教 > 佛教放生 > 放生因果 >

现实中的白蛇传!男子救蛇 蛇来报恩救其全家

现实中的白蛇传!男子救蛇 蛇来报恩救其全家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要说动物报恩我们以为是童话里的故事,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真实上演了这一幕。蛇是具有灵性的动物,辽宁的小于救过一条小蛇,然而在一天深夜这条蛇来到小于家里,把小于舔醒,原来是瘫痪在床的母亲电热毯烧焦了,如果不是这条小蛇,恐怕后果不堪设想。小于难道你是许仙转世~白娘子来报恩来了~

  动物有没有“报恩思想”,好像谁也说不清楚。但是动物的“报恩”行为,自古以来都被人津津乐道。近日,男子救蛇一命,蛇竟救活他全家!人与动物的爱心互动以及动物们的感恩图报的故事温暖而动人,以下我们来看看一些真实记载,借以再次一睹动物报恩的感人事例。

  白蛇传的故事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白蛇为了报答恩人的救命之恩就变成人形,嫁给了许仙。在辽宁省清原满族自治县有一个叫小于的小伙子。就上演了现实版的白蛇传。

  原来,在一天深夜,小于已经熟睡,但是被小蛇用蛇信舔醒了,小蛇用嘴咬住小于的棉袄袖子,尾巴指向小于母亲的床。

  小于的母亲瘫痪两年多,由于冬天怕冷,一直在点电褥子,小于马上起身查看,原来母亲的电褥子已经烧焦,要是发现晚了,母亲和自己恐怕都有性命之忧。小于也非常感谢这只小蛇。

  他救它一命,它救他家人一命。真可谓善有善报,最让小于奇怪的是,本来这个时候蛇都是要冬眠了,可是这条蛇却活蹦乱跳的,真的是属于罕见。

精彩推荐